安森美推出用於便攜感測應用的Q32M210精密混合信號微控制器

應用於高能效電子產品的首要高性能硅方案供應商安森美半導體(ON Semiconductor,美國納斯達克上市代號:ONNN)推出用於精密測量及監測的混合信號微控制器(MCU新系列)的首款產品Q32M210。高集成度Q32M210設計用於便攜感測應用,基於ARM® Cortex™-M3處理器構建而成,獨特地結合了高精度性能、可預測工作及優異的電源能效。

                                      


高精度感測
Q32M210特別設計用於要求高精度的便攜感測應用。這器件集成了2個16位模數轉換器(ADC)、高精度電壓參考、3個10位數模轉換器(DAC)和32位內核。超低噪聲(ADC)提供真正的16位性能,不同於非線性和噪聲可能減少有效位數的常規轉換器。

可預測工作
包括病人監測器、無線心電圖機(ECG)和血糖儀等便攜醫療設備以及要求更高閃存可靠性的其它感測應用在內的眾多應用,都要求可預測工作。Q32M210具有片上電源監控,配置專用輸入欠壓保護電路和低電池電量檢測功能,可在任何電池狀況下提供可預測工作。集成的誤差檢測及校正電路監控片上閃存,檢測及校正單比特錯誤,並在檢測到誤差較大時提供警示。

低功耗
Q32M210工作電流低於每兆赫茲400微安(µA / MHz),具有極高能效,幫助延長終端產品的電池使用時間。超低功耗傳感器接口、靈活的時鐘架構、多種工作模式(工作、待機及休眠)和智能電源監控特性使Q32M210成為同類產品中能效最高的微控制器。

高集成度
Q32M210集成了高度可配置的模擬前端及可編程的32位內核和256千字節 (kB)閃存,構成了極靈活及可擴展的測量工具。芯片中集成所有關鍵功能,包括實時時鐘、電源管理、112段液晶顯示屏(LCD)接口、片上低阻抗開關、非限定(uncommitted)運算放大器、精密電壓參考(< 50 PPM/°C)及電阻電容(RC)振盪器,從而降低複雜度並減少外部元件數量,幫助設計人員提供更低的總體系統成本。這微控制器採用140引腳TLLGA封裝,支持寬廣範圍的數據接口,包括異步串行數據總線(UART)、 雙SPI/SQI、I2C、I2S及帶集成物理層(PHY)的USB 2.0全速接口。

開發支援
安森美半導體為了簡化開發,提供帶硬件板和易用軟件的評估及開發套件,包括固件庫和範例代碼。還提供KickStart版的IAR® Embedded Workbench,為構建及調試Q32M210應用提供集成開發環境。

該產品非常適合講究高精度、可靠性和低功耗工作的工業及醫療應用,現已提供樣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