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lex和Bridgelux推出獲獎Helieon®照明模組新一代產品

領先全球的互連產品供應商Molex公司 和Bridgelux公司宣佈推出Helieon® 120V AC可持續照明模組,新產品是直接連接到120V AC線路電壓輸入的模組化固態照明解決方案。省去外部驅動器不僅可以顯著簡化設計過程,還能夠提供更高效率和更穩定的照明性能。Helieon 120V AC模組是變化低至5%以下的TRIAC調光器件,並且與大部份商用調光器相容,能夠輕易與多種普通電氣裝置連接。除了增添電子驅動功能之外,Helieon 120V AC照明模組更推出2000運作流明(operational lumen)選項,同時增加120度視角選項,以補足現有的24、32和50度選項,進一步擴展產品選項陣容。初期發佈的產品將包括3000K CCT的1200和2000流明性能選項,以及32和120度視角選項。Molex公司將於未來數月提供更多的色溫和視角選項。

Molex公司固態照明副總裁Mike Picini表示:「Helieon 120V AC解決方案將電子內容完全整合在模組中,減少不同驅動器製造商所帶來的產品變化,同時提供獲獎的上一代Helieon模組的所有優勢和高度靈活性,為照明設備製造商帶來簡化的設計。另外,由於整合有驅動器和功率轉換電路,任何LED技術的未來改進均可經由驅動器來達成,使設計完全配合未來的需要。」

2010年,Helieon可持續照明模組獲得聲望卓著的國際燈具展覽會(LIGHTFAIR International, LFI)頒發的全年最創新產品獎(Most Innovative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Helieon可持續照明模組是首款整合高效率精密照明和易於使用的插頭式解決方案的即插即用型可持續固態照明系統,它融合Bridgelux公司的固態照明(SSL)技術和Molex的即插即通(engage-and-turn)互連技術,可簡化許多照明應用設計、建構、更換和升級光源的過程。

Bridgelux公司行銷副總裁Jason Posselt表示:「我們的目標是繼續降低一般照明市場使用LED技術時所面對的複雜性和成本,Helieon 120V AC模組是一個良好例子,以證明公司致力於開發業界最廣泛的高性能、高能效固態照明解決方案,以滿足快速增長之客戶群的需求。」

Molex和Bridgelux將在5月17日至19日於美國賓夕凡尼亞州費城舉行的國際燈具展覽會上,展示Helieon 120V AC可持續照明模組,以及其他SSL和LED解決方案。 Molex公司展位號碼為2155,Bridgelux展位號碼則為3311。Molex於展會期間贊助一項Twitter競賽,勝出者可贏取iPad。

關於Molex Incorporated

除連接器外,Molex 還為眾多市場提供完整的互連解決方案,範圍涵蓋數據通訊、電訊、消費性電子產品、工業、汽車、醫療、軍事、照明和太陽光電。公司成立於1938年,在全球16個國家擁有39家生產工廠。

關於Bridgelux

Bridgelux是領先的照明技術和解決方案開發商和製造商,其技術和解決方案有助將價值400億美元的全球照明行業轉化為價值1000億美元的市場機會。Bridgelux總部位於美國加州利佛摩爾(Livermore),是固態照明領域(SSL)的領先企業,透過降低發光二極體(LED)照明系統成本,拓展LED技術市場。Bridgelux的專利光源技術以固態照明整合解決方案替代傳統技術(如白熾燈、鹵素燈、螢光燈和高亮度放電光源),能使燈具和照明設備製造商為快速發展的室內外照明市場(包括路燈、商業照明和消費性照明應用)提供高性能的節能白光燈。Bridgelux在全球申報或擁有450多項專利應用,是唯一一家針對照明行業專業從事解決方案設計的垂直一體化的LED固態光源製造商和開發商。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