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泡取代省電燈泡的時代終於來臨了

TESS太一節能系統公司,推出一般家用照明LED燈泡只需最低台幣199元,將於6月1日起大量販售。此舉將大幅提高民眾購買意願,為節能減碳環保救地球盡一分心力。

政府雖已明訂禁售高耗電的傳統白熾燈泡,作為節能減碳重大政策之一;省電燈泡(CFL)目前儼然成為消費者首選,但是省電燈泡發光原理主要為含有嚴重危害大自然生態的汞(水銀),而世界各國尚無完善的法令標準來有效處理這些廢棄燈泡的回收,實為環保課題的一大隱憂。

LED燈泡使用LED元件發光,既節能減碳,又無汞污染的環保問題,一直為全球期待的新世代照明光源。雖然LED燈泡使用壽命為省電燈泡的2倍以上,且同亮度的燈泡比省電燈泡更為省電;但是售價居高不下,仍為省電燈泡的2-4倍,讓消費者一直缺乏購買意願。而現在眾多品牌LED燈泡充斥市面,良莠不齊,品質堪憂,也教民眾無法安心使用。

TESS太一節能研發銷售LED燈泡長年經驗,品質一向受全球客戶所肯定,尤其在美、日已有很好的銷售成績。近日重大技術突破,大幅降低LED燈泡成本。太一節能非常重視品質,不使用低廉劣質的LED晶片作為降價的訴求,仍堅持使用世界知名大廠CREE的LED晶片作為品質保證的光源,燈泡百分百台灣製造,保固一年。讓消費大眾更為安心。

太一節能在台灣以自有品牌TESS銷售LED燈泡,已在PC home及大潤發販售。民眾可依不同亮度的需求選購。若以裝在燈具內的照明效果來比對參考,7W LED燈泡亮度相當於13W的省電燈泡;9W LED燈泡亮度相當於18W的省電燈泡;12W LED燈泡亮度相當於23W的省電燈泡。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