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光電擬1.5億元人民幣 建精密光電薄膜元器件產業基地

近日,水晶光電(002273)與江西鷹潭開發區管委會簽署了《關於公司在江西鷹潭經濟技術開發區投資建設精密光電薄膜元器件產業基地項目的意向書》,擬資1.5億元人民幣,項目實施期計劃2年,該產業基地建成后,主要承接母公司精密光電薄膜元器件產品的部分產能轉移及相關產品的量產和擴產。

水晶光電錶示,此次投資目的是出於公司未來發展的戰略性考慮,旨在充分利用中部地區的勞動力及資源優勢,降低成本,更好地拓展市場,公司尚需對該項目進行更深入地論證與系統規劃。

目前,水晶光電股東大會已通過了公司的定增預案,該預案擬以不低於35.95元的價格定向增發不超過2000萬股,募集近6.6億元,投向“精密光電薄膜元器件項目”、“藍寶石LED襯底項目”和“研發中心建設項目”三個項目,其中精密光電薄膜元器件項目擬投資3億元。

鷹潭開發區管委會將在該區為水晶光電安排約150畝工業用地,並提供相關基礎設施的配套服務以及方便條件。鷹潭經濟技術開發區確保在2011年7月15日前將目標地塊交由公司動工建設,並負責協助公司辦理擬投資項目相關手續,為項目提供能源、員工、安全保障,使項目正常經營發展。

此外,水晶光電還宣布向該項目的實施主體杭州晶景光電增資1170萬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