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司朗閃亮「燈陸」PALM EXPO 2011

全球照明行業的領先企業歐司朗(中國)照明有限公司日前亮相「第二十屆中國國際專業音響•燈光•樂器及技術展覽會」(PALM EXPO 2011),展示了多款創新型燈光產品,引起業界的廣泛關注。此次展會由中國演藝設備技術協會聯合中國技術市場管理促進中心及新加坡國研會展私人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於5月26-29日在北京中國國際展覽中心召開。


歐司朗長期致力於為中國以及在全世界照明市場提供最具創新及綠色環保的照明解決方案,深受專業人士和企業的歡迎。歐司朗亞太區特種照明事業部負責人Wolfram Unold博士表示:「PALM EXPO 2011是頗受矚目的行業盛會,作為全球領先的照明企業,歐司朗很高興能夠借助這個平台向業界展示我們最領先的設計理念、創新產品和全面的照明解決方案。我們將繼續秉承環保創新的理念,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產品和多樣化的選擇,同時實現照明設備的可持續發展。」


在本屆展會上,歐司朗展出了主要適用於商舖、傳播及娛樂行業的多款照明產品,包括KREIOS® G1 Image Projector、Sirius HRI照明系列、KREIOS® D&T、KREIOS® R、Lok-it!®產品系列以及Xstage®短弧氙燈等。這些產品不僅營造出美輪美奐的燈光效果與創意空間,同時秉承了科技創新和綠色節能的理念。

KREIOS®系列高端LED模塊以高性能的色度品質適應了對顏色和色溫變化要求嚴苛的多種場合,例如攝影棚和演播室內,為客戶在整個使用期間提供了恆定的色溫體驗和幾乎免維護的便利使用。該系列模塊包括KREIOS® D&T、KREIOS® R和KREIOS® G1 Image Projector等型號。

2011年最新推出的KREIOS® G1 Image Projector以輪廓分明、光彩奪目的投射圖像吸引了眾多參觀者的視線。此款基於LED技術的投射燈適用於小型舞池、酒吧、商舖照明以及家居型的活動場所,其小巧的身形可以更加靈活的安裝在牆壁和天花板之上。而另一款KREIOS® D&T模塊,特別針對膠片和視覺的敏感波長而設計,以其更加柔和、真實的光線,超高的顯色性 (CRI > 93) 成為攝影棚和演播室中高品質照明的最佳選擇。

同時,作為歐司朗傳統的優勢產品,OSRAM Sirius HRI和Lok-it!®系列產品同樣在本屆展會中大放異彩。基於P-VIP技術(高壓短弧汞燈),歐司朗將Sirius HRI燈泡引入搖頭燈設計, 不僅可以清晰的投放光斑,還可以利用搖頭燈,帶給娛樂照明無與倫比的光影體驗。Lok-it!®氣體放電燈則進一步體現了歐司朗方便高效的設計風格。方便緊鎖的燈頭和自動對準的燈座,使得該系列燈泡,無需輔助工具,輕鬆可實現單手快速換燈。

此外,歐司朗旗下的合資公司Traxon特別為其著力打造了本次展會的絢爛舞台,完美展現演藝行業對燈光設備的應用需求,同時提升了舞台的設計感。

Wolfram Unold博士最後表示:「歐司朗此次展出的所有產品,均具有安裝簡易、靈活適用及節能環保的特性。娛樂、傳播行業對於照明設備的需求,不僅需要更高的產品性能,還需要更強的創新性。隨著產品受到越來越多大型活動的青睞,我們將繼續研發出更多高品質的創新產品,引領照明行業的潮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