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美達電子更名為「銥寶電子」,鎖定LED Lighting電源模塊

近日,勝美達電子(Sumida Taiwan)宣布,由於產品線逐步朝向多元化的電源模塊產品發展,為了讓公司的經營方向更加明確,公司將於2011年7月1日正式更名為“銥寶電子股份有限公司”(ESPOWER Electronics Inc.)。更名后的銥寶電子,將延續勝美達電子的運作機制,包括供貨商與客戶關係,以提供客戶更優質、快速的服務。

銥寶電子業務暨營銷部協理謝維中表示, LED Lighting電源模塊,預估2011年出貨量將較2010年成長超過10倍。而LED Lighting電源模塊的客制化程度高,不是大量生產的標準品,因此適合銥寶電子投入發展;然而因為現階段LED照明,許多規格仍未標準化,為了因應客戶不斷地修正規格,所需投入的支持能力也較大。

目前,銥寶電子的LED Lighting電源模塊主力市場包括台灣、大陸與日本。台灣市場初期的出貨量較大,大陸市場則是未來潛力與爆發力強大,至於日本市場則呈現相對穩定,銥寶在日本的客戶大多以通路商為主。

銥寶電子技術部協理王人俊表示,針對LED Lighting電源模塊,銥寶電子已建立包括隔離與非隔離,調光與非調光的球泡、Tube及Open Frame等室內照明電源模塊,以及舞檯燈、工礦燈等特殊用途LED驅動電源客制化電源模塊。除了LED晶粒質量之外,電源模塊是決定LED燈具壽命的最重要關鍵因素。

銥寶電子因承襲了Sumida在線圈、電感等磁性組件的技術優勢,因此在開發LED Lighting相關電源模塊產品時,可以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尤其是包括閃爍與雜訊干擾等難解的問題,銥寶均能提供正確的解決方案。

此外,由於LED應用於TV背光已成為趨勢,銥寶電子趁勢推出薄型電源模塊(Slim Type Power Module)與LIPS(LCD Integrated Power Supply)整合式電源供應器。而在LCD TV市場銥寶電子將鎖定於發展薄型、3D、省電型等利基市場的電源產品。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