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電子發表「晶粒陣列COB」與150 lm/W 高效率LED封裝產品將於6月9日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首度亮相

隆達電子今宣佈開發出「晶粒陣列COB 」(Chip Array COB)技術,以及效率達150流明瓦 (lm/W)之高效率LED封裝產品,此新技術將於6月9日至12日的「2011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中展出。

COB:
隆達電子此次發表產品包含COB(Chip on Board)以及LED封裝兩大類。在COB部分,推出新款晶粒陣列COB (Chip Array COB) 技術,採用獨特機構設計以及新材料,大幅提升產品性價比,發光效率更可達150 lm/W,較業界現有COB之效率高出15-20%,可為客戶之照明產品降低約40%的成本。並同步開發相對應之驅動器解決方案,適合用於球泡燈、筒燈、燈管等各種應用產品。除上述新技術,隆達同時發表4瓦至70瓦全系列COB產品,其具有高演色性(CRI大於80)之優勢,且暖白色溫之發光效率更可達95流明瓦( lm/W)。此外,擁有低熱阻、發光面均勻等特色,加上單一機構設計模組可搭載不同瓦數之高相容性設計,可簡化客戶的產品設計、降低成本。

LED封裝:
而在LED封裝產品類,隆達電子發表高效率LED封裝技術,包括3014與5630兩款產品,其發光效率同樣高達150 流明瓦(lm/W)。此產品之優越性能乃從自製之上游磊晶、中游晶粒至下游封裝製程進行亮度提升改善,在技術研發上充分發揮了一條龍垂直整合的優勢,效率居國內業界領先地位、與國際大廠技術並駕齊驅。此款高效率產品可應用於燈泡或日光燈管,且由於亮度提升,可減少LED使用量,可為客戶節省成本,同時達到光型最佳化。此系列新技術將於6月9日至12日之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首度亮相。

隆達電子二度參展之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是亞洲最大的照明展場,今年邁入第十六屆,現場展出內容廣泛,包括LED技術、專業照明、光源、照明控制系統、乃至照明生產設備儀器等。去年參展廠商來自110多國超過2000家,今年受到環保節能風潮以及各國政府法令要求下,LED產業高度受到國際重視,預計參加廠商與觀展人數將大幅增加。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