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舉辦LED系統與控制研討會

在廣州國際照明展舉辦期間,2011飛利浦LED系統與控制研討會”也于610在廣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同期舉行,這次研討會目標聚集於照明業內的OEM企業與客戶。

隨著中國LED市場的發展和飛利浦對中國市場的深入理解,飛利浦對於以展會為平台的客戶溝通模式也進行了相應的創新以符合其商業戰略的安排。一方面,飛利浦在現場展示了旗下品牌Lumileds的先進解決方案和產品;另一方面,精準地對接客戶,飛利浦在廣州照明展同期舉辦了這次獨具匠心的LED系統與控制研討會,以LED市場戰略為核心、以OEM廠商為核心合作夥伴,飛利浦相關人士在現場向與會人員闡述了飛利浦LED系統與控制的全球戰略及中國市場戰略;同時,飛利浦展出了其全新的 Fatimo LED模組,彰顯其在LED照明領域產業指導思想和技術方面的全面領先。

LED作為一種節能、環保的綠色照明產品,以其節能、環保、壽命長、體積小等優勢,在資源緊缺、節能減碳意識高漲的今天,成為各國政府替代低效能傳統照明工具的主要選擇之一。中國LED市場的發展更是世界矚目的焦點。數據顯示,2010年全國LED照明產業產值超過1500億元;曾有市場預計,最快在2015年,LED在中國照明市場的佔有率將達到20%,帶動產業規模達5000億元。因此,本次廣州國際照明展特設了亞洲LED展,布局達10個展館,總面積達10萬平方米,是全球最大的LED /OLED一站式產業平台。

飛利浦通過收購LumiledsTIR SystemColor KineticsIlti LucePLIGenlyte等在LED的產業鏈不同層次中均處於領先地位的公司,建立了從基本半導體晶元,到封裝,到模塊,以及成品燈具的固態照明價值鏈的領導地位。

飛利浦照明專業人士指出,LED模組Fortimo系列,採用飛利浦專利的遠端熒光粉白光技術, 發光效率高(系統光效高達100流明/瓦),色溫穩定性與一致性好,顯色性高, 性能穩定可靠,特別適合於室內照明的各種應用。同時,採用標準化的散熱與配光元件,燈具設計變得簡單方便,LED室內照明燈具的新品開發周期大幅縮短。飛利浦對整個照明系統提供質保,最終用戶也不用擔心其品質與維修問題,穩定可靠的模組系統將大大降低維護成本。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