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總統歐巴馬讚揚科銳對全球LED照明的推動作用

美國總統歐巴馬一行於美國當地時間6月13日走訪了全球業界領先的LED照明製造商科銳公司(Nasdaq:CREE),並在科銳首席執行官 Chuck Swoboda 的陪同下參觀了科銳位於美國北卡羅來納州達勒姆的製造工廠。訪問期間,巴馬與科銳員工進行了親切的交談,並對科銳一直致力於推動全球LED綠色照明給予了高度的稱讚。

美國總統奧巴馬參訪科銳公司

巴馬總統表示:這家 25 年前由北卡羅來納州的工科學生創建的小公司如今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全球性企業。作為LED 照明先鋒的科銳正在引領清潔能源變革,科銳的未來必定更加輝煌。

科銳與時俱進,始終與國際市場對高能效 LED 照明不斷增長的需求保持同步。公司于1987 年由一群來自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的學生創建至今,目前在全球範圍內的僱員人數已超過 5000 人,是一家不斷引領世界LED照明變革的全球性公司。最近,科銳宣布其白光功率型LED實驗室光效達到231 lm/W,再度逼近理論極限,進一步顯示出科銳以其堅持不懈的創新精神推動 LED 照明領域不斷向前發展的決心和實力。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