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銳發布GaNHEMT新型晶體管和高功率MMIC

科銳公司(納斯達克:CREE)日前 巴爾的摩舉行的 2011 IEEE 國際微波研討會上展出 2.7~3.5 GHzS 波段)最新封裝 GaN HEMT 功率晶體管與高功率放大器 (HPA) 單片式微波集成電路(MMIC。這些產品提供業界最佳的功率與效率組合,可實現 60% 的典型功率附加效率 (PAE)。與現有解決方案相比,可降低20%的能耗。

科銳無線射頻(RF 總監 Jim Milligan 指出:業界領先的 S 波段 GaN HEMT 器件能夠滿足空中交通管控、氣象雷達以及國土安全防衛等各種民用與軍事應用需求。熱管理是雷達系統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科銳 GaN HEMT 產品可提供極高效率的解決方案,可讓功率耗散更低、功率分佈更簡化、器件封裝更小、重量系統更輕。

S 波段晶體管 CGH31240F CGH35240F 內部全面匹配于 50 歐姆 (Ω) ,在 2.7 3.1 GHz 3.1 3.5 GHz 下都能提供 240 瓦特的飽和RF 輸出功率。採用小型封裝(0.9” x 0.68”)實現大於 11dB 的功率增益,支持 60% 典型功率附加效率。此外,與 GaAs Si 等其它技術相比,SiC GaN 的高效率與出色熱特性可以讓這些器件在特定工作條件下實現不足 0.2dB 的出色脈頂傾斜。

CMPA2735075F 是雙級 GaN HEMT 大功率MMIC放大器,2.7 3.5 GHz 內飽和 RF 輸出功率為 75 瓦特,採用小型封裝(0.5” x 0.5”),功率增益為 20dB。這是市場上首款,也是唯一一款 S 波段 GaN HEMT MMIC 高功率放大器(HPA,其支持 300 微秒的脈寬與20% 的占空比,可實現 60% 的典型功率附加效益 (PAE)

CGH31240FCGH35240F CMPA2735075F 現已開始供貨。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