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洛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關於交通誘導電子LED顯示屏項目的採購公告

依據洛陽市財政局洛購通[2011]181號批複,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及相關規定,洛陽市政府採購中心受洛陽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隊的委託,就交通誘導電子顯示屏項目進行詢價採購,現發布公告如下:

一、    項目概述

項目名稱:洛陽市交通誘導電子顯示屏招標
採購編號:洛政採購中心[2011]253號
採購內容:交通誘導電子顯示屏。資金來源:財政投資(詳見採購文件)。

二、合格投標人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1、投標人應具有獨立法人資格,持有《企業法人營業執照》,且註冊資金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
    2、具備《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條件。
  
三、獲取採購文件辦法

本次免收中標服務費,符合上列條件的合格投標人可從 2011-07-07起至2011-07-14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30(北京時間,下同,節假日除外),到洛陽市政府採購中心(洛陽新區市府東街財政局附樓二樓221室)領取採購文件。 

四、投標截止日期及開標日期:2011-07-15 16:00:00

五、投標及開標地點:洛陽市政府採購中心開標大廳。
    地址:洛陽新區市府東街財政局附樓二樓222室。 

六、聯繫人及電話:王先生、崔先生0379-63212635  63205572(傳真)

七、戶  名:洛陽市政府採購中心
    開戶行:洛陽銀行高新支行
    賬  號:7340102010900324
   
                                      洛陽市政府採購中心
                                           2011-07-07

                                                                                                                                                           (轉自投影時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