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首個LED光電項目落戶清河新區

7月11日上午,由江蘇澳洋順昌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投資的LED光電項目簽約落戶清河新區,為我市蓬勃發展的新能源產業注入新的動力。市委書記劉永忠出席簽約儀式,期待投資方擔當起淮安LED產業領頭企業的作用。市委常委、秘書長肖本明,江蘇澳洋順昌光電技術有限公司總經理陳鍇,以及清河區、市發改委負責人等出席簽約儀式。  

劉永忠對陳鍇說,感謝你信任淮安,把LED新型節能技術產業項目帶到淮安。LED產業是“十二五”期間我國鼓勵發展的新型節能技術產業,有著非常好的發展前景。期待項目儘快上馬,早達產達效,擔當起淮安LED產業領頭企業的作用。淮安將自始至終為項目提供“101%的服務”,請順昌光電按照投資計劃放心在淮投資。同時也希望順昌光電的各位高層以這個項目“投石問路”,深切感受淮安人怎麼樣,感受淮安環境怎麼樣,從而在淮安施展更宏偉的投資計劃。  

陳鍇對清河區的投資環境不吝讚美之辭。他說,順昌光電是來“種瓜”的,而清河區則提供了很好的“瓜地”。為了項目選址,公司開展了1年多的考察,最終選擇了清河區。清河區幹部對合約的重視,展現出的認真、嚴謹和負責任,以及清河區的人文環境、規劃建設、城市管理,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據介紹,LED產業的產業鏈共分5個節點段,即原材料人造藍寶石的生產、LED外延片生產、晶元製造、產品封裝和成品應用,其中LED外延片生產、晶元製造兩個節點段為核心技術,屬於產業鏈中高新技術部分,產出效益占整個產業鏈產出效益的70%以上。此次順昌光電在清河新區投資建設的LED光電項目即為LED外延片、晶元產品產業化項目,這也是我市首個規模化的LED光電項目。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
  • 相關關鍵字:
  •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