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西湖區採購中心LED電子顯示屏系統工程建設項目的公開招標公告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等有關規定,杭州市西湖區採購中心受區教育局委託,就杭州市西湖區4所學校LED電子顯示屏系統工程建設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歡迎國內合格的供應商前來投標。

一、項目名稱:杭州市西湖區4所學校LED電子顯示屏系統工程建設項目公開招標

二、招標項目編號:XHZFCG-2011-Y-32

三、採購組織類型:政府集中採購

四、招標項目概況
序號
標項內容
數量
單位
預算金額
(萬元)
簡要技術要求、用途
1
LED電子顯示屏系統工程建設
4.0
 
4所學校LED視頻顯示屏系統設備設計、供應、就位、安裝、調試、試運行、驗收及相關的操作培訓與不少於3年(含)的免費售后現場技術支持服務等內容。本次招標共計4個標項。投標人可以就上述項目的一個直至全部標項進行應標,同一標項不得拆標。
詳見招標文件第三部分項目技術規範和服務要求。

五、投標供應商資格要求:

(1)註冊資金人民幣200萬元(含)以上,具有國內獨立法人資格、獨立承擔民事責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管理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在參加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的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

(2) 具有較強的項目管理、設備集成、技術服務和組織實施能力,以及近三年同類項目建設和實施的成功經驗(需提供合同複印件或採購單位出具的驗收報告等實例證 明),能提供主要應標貨物原廠商授權的產品代理證書或持有原廠商針對本項目的特別授權書,能夠獨立承擔本項目,並有良好的工作業績和履約記錄

(3)具有較強的本地化服務能力,非本地投標人應在杭州有常駐服務和技術支持機構,並配有較強的專業技術隊伍,對故障能在1小時內響應,2小時內到達現場,4小時內排除故障

(4)謝絕聯合應標。

六、招標文件的發售時間及地點等:

時間:2011年7月12日至2011年7月20日(雙休日及法定節假日除外)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地點:杭州市競舟路228號(西湖區行政服務中心三樓業務管理科二)。

標書售價(元):每本(售后不退)

七、投標截止時間:2011年8月1日 09:00

八、投標地點:杭州市競舟路228號(西湖區行政服務中心三樓業務受理室)。

九、開標時間:2011年8月1日 09:00

十、開標地點:杭州市競舟路228號(西湖區行政服務中心三樓開標室)

十一、投標保證金:

投標保證金:9700.0

交付方式:支票/銀行轉帳/

收款單位(戶名):杭州市西湖區國庫集中支付中心

開戶銀行:杭州銀行西湖支行

銀行賬號:77088100000715-0047

十二、其他事項:

1、 投標人購買標書時應提交的資料:領取標書時必須攜帶資料:投標企業通過年檢有效的營業執照副本原件及複印件、稅務登記證和社保登記證副本原件及複印件、法 人委託書、應標貨物原廠商授權的產品代理證書或原廠商針對本項目的特別授權書、項目實施經驗和業績(需提供合同複印件或採購單位出具的驗收報告等實例證 明)等資料(所有複印件均應加蓋公章)。

2、獲取採購文件方式:到西湖區政府採購中心報名(登記備案)后免費獲取本項目採購文件(採購機構將拒絕接受未在西湖區政府採購中心登記備案本項目而獲取採購文件的響應文件)。杭州市西湖區教育局:聯繫人:沙立國,聯繫電話:0571-87965066,傳真:0571-87997197。

十三、聯繫方式

採購代理機構名稱:杭州市西湖區採購中心

地點:杭州市競舟路228號

聯繫人:陸旗

聯繫電話:88156327

傳真:88156327

                                                                                                         來源:浙江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