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公安廳的LED攝像燈等辦公設備項目招標採購告示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政府採購貨物和服務招標投標管理辦法》等規定,經廣西區財政廳政府採購監督管理處批准的政府採購計劃(編號:201105270018)批准,現就廣西壯族自治區公安廳的辦公設備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採購,歡迎符合條件的供應商前來投標。
 
一、項目名稱: 辦公設備採購

二、項目編號:GXZC2011-G1-10249-ZC

三、採購組織類型:政府集中採購

四、採購方式:公開招標

五、採購內容:2個LED攝像燈以及等其他設備。

六、合格投標人的資格要求
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規定的投標人資格條件。

七、招標文件的發售
1.發售時間:2011年7月8日至2011年7月20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2.發售地點:廣西南寧市竹溪路29號,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辦事廳。
購買招標文件時,需提供單位法定代表人授權委託書或單位介紹信。

  3.售價:招標文件工本費每套200元,如需郵寄另加郵費50元,招標文件售後不退。
  招標文件郵寄:請用電匯方式將250元匯入以下賬戶,辦理匯款後請將詳細的收件人、郵寄地址、郵編、電子信箱、聯繫電話、傳真號碼等資料傳真到0771-5309290。如未能提供聯繫方式和準確的郵寄地址造成招標文件無法郵寄或有更改及有補充通知而無法聯繫的,後果由投標人自負。

八、投標保證金
  投標人應於2011年7月29日9時前將投標保證金以匯票、電匯、轉帳、現金繳存銀行等形式交至:
開戶名稱: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
          開戶銀行:中國建設銀行南寧市琅西支行
          賬    號:45001604568059198888

九、投標截止時間和地點
  投標人應於2011年7月29日9時前將投標文件密封送交到廣西南寧市竹溪路29號,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會議室,逾期送達的將予以拒收,未密封作無效投標文件處理。

十、開標時間及地點
  本次招標將於2011年7月29日9時在廣西南寧市竹溪路29號,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五樓會議室開標,投標人可以派授權代表出席開標會議(授權代表應當是投標人的在職正式職工,並攜帶身份證、社保繳費證等有效證明出席)。

十一、網上查詢地址
  www.ccgp.gov.cn(中國政府採購網)、www.gxcz.gov.cn(廣西財政網)、www.gxgp.cn(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網站)
  
十二、業務諮詢
  廣西壯族自治區公安廳聯繫人:羅正堅,電話:2892211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項目聯繫人:梁紅衛  ;聯繫電話:0771-5309289
  
購買招標文件聯繫人:玉  晨  ;聯繫電話:0771-5309290  傳真:0771-5309290

  政府採購監督管理部門:廣西區財政廳政府採購監督管理處  聯繫電話:0771-5339851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
                                                                                                                    2011年7月8日
                                                                                                                   來源:政府採購信息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