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溫嶺市招投標交易中心關於鐵路新區火車站LED戶外全彩電子顯示屏的中標結果公示

一.採購人名稱:溫嶺市通達鐵路站場開發建設實業有限公司

二.採購項目名稱:鐵路新區火車站LED戶外全彩電子顯示屏

三.採購項目編號:WLCG-2011-41

四.採購組織類型:政府集中採購

五.採購方式:公開招標

六.採購公告發佈日期:2011年6月22日

七.定標日期:2011年7月12日

八.中標結果:

經評標委員會評審,本項目推薦中標單位為浙江方泰顯示技術有限公司,中標總價為人民幣壹佰伍拾壹萬零玖佰貳拾元整(¥1510920.00元)。
 

序號
標項內容
中標供應商
價格(元)
備註
1
温岭市铁路新区火车站LED戶外P16全彩電子顯示屏
浙江方泰显示技术有限公司
1510920
1


九.其它事項:

供應商認為採購文件、採購過程和中標、成交結果使自己的權益受到損害,可以自公告之日起七日內,以書面形式向採購代理機構、採購人提出質疑。同時也可向市招標委、市採購辦反映。

聯繫方式

採購理機構名稱:溫嶺市招投標交易中心

地點:溫嶺市九龍大道166號溫嶺市招投標交易中心

聯繫人:王先生

聯繫電話:0576-86105371

傳真:0576-86107307

同級政府採購監管管理部門:溫嶺市招標委,溫嶺市採購辦

監督投訴電話:86107322,86086511

來源:浙江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