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建德市就業管理服務處建德市人力資源市場室內雙色LED顯示屏項目設備詢價採購的詢價公告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等有關規定,經政府採購管理部門批准,建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受建德市就業管理服務處委託,就建德市人力資源市場室內雙色LED顯示屏項目設備採購進行詢價,歡迎國內合格的供應商前來報價。
一、詢價項目編號:JD2011B-029-1

二、詢價項目概況(內容、用途、數量、簡要技術要求等):
室內雙色LED顯示屏項目
具體內容詳見《採購需求》。

三、詢價供應商資格要求:
(1)符合《政府採購法》要求,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註冊資本200萬元(含)以上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獨立承擔民事責任和履行合同能力,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在近三年內的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記錄和政府採購不良記錄
(2)具有相應產品的生產或經營能力,有良好的工作業績和履約記錄
(3)具有較強的售後服務能力,並配有較強的技術隊伍,能提供本地化服務
(4)投標產品及服務符合中國政府規定的相應技術標準和環保標準
(5)投標單位需在杭州市地區有服務網點
(6)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四、詢價文件的發售時間及地點等:
1、詢價文件發售時間:2011年7月19日至2011年7月29日(雙休日及節假日除外)
上午:8:00-11:30
下午:14:00-17:30
2、獲取詢價文件地點:本公告網頁
3、詢價文件售價(元):0(售後不退)

五、詢價響應截止時間:2011年7月29日 14:30

六、報價文件提交地點:建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2號開標室

七、報價時間:2011年7月29日 14:30

八、報價地點:建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2號開標室

九、其他事項:
購買詢價文件時須提交的文件資料
    標書費用:免費。
報名時需提供以下資料:
1、報名登記表(http:http://jdjyzx.jdsp.gov.cn/下載)
2、法人授權委託書原件
3、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公章)
4、企業代碼證複印件(加蓋公章)
5、法定代表人身份證複印件
6、被授權人身份證原件和複印件
7、2011年上半年度資產負債表、損益表或驗資(出資)報告
投標保證金:人民幣(大寫)肆仟圓整(¥:4000元),投標人應於2011年7月29日下午14:30時前將投標保證金以銀行匯票、電匯、現金形式交至以下賬戶:
賬戶名稱:建德市行政審批服務中心
開戶銀行:中國銀行建德支行
銀行賬號:372758360980
聯繫方式:
採購代理機構名稱:建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地點:建德市國信路116號四樓建德市公共資源交易中心
聯繫人:陳鋒
聯繫電話:0571-64780132
傳真:0571-64780072

來源:浙江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