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高法LED顯示屏板等採購招標

根據吉林省政府採購監督管理部門下達的政府採購任務通知書,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就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龍井市人民法院)辦公大樓建築智能化機房建設項目進行國內公開招標,現邀請合格的投標人提交密封投標。
   
一、項目名稱:吉林省高級人民法院辦公設備
   
二、項目編號:JLZC2011-0443-1
   
三、招標內容:龍井市人民法院辦公大樓建築智能化機房建設1批
   
四、項目預算:270.35萬元
    採購人不接受超過採購項目預算的投標
   
五、投標人資格條件要求:
    5.1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22條規定的條件。
    5.2具備國家有關主管部門批准的製造(和/或經銷)本招標項目標的的合法資格。
    本項目要求投標人具有信息產業部頒發的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三級(含)以上資質,或投標人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或省級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頒發的「建築智能化工程專業承包」參級(含)以上;
    5.3企業名稱不同但法定代表人為同一個自然人的兩個或者兩個以上的投標人不得參加同一採購項目的投標。
  
六、投標語言:中文。
   
七、招標文件的獲取時間和方式:自本公告發佈之日起至2011年7月25日15:00時(北京時間,下同),請有意投標的供應商自行登陸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網站下載。
   
八、確認參加投標截止時間:2011年7月25日15:00時。
    請有意投標的供應商特別注意:
    1、只有按規定在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註冊登記的供應商才可以參加投標。供應商可以直接攜帶所要求的文件材料到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註冊登記,也可以登錄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網站註冊登記,但必須在網上註冊成功之日起10日內(或者在提交投標文件時)將所要求的註冊登記文件材料送達或者郵寄到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並簽署《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供應商註冊協議》。
    2、為便於供應商及時參加投標,供應商只要先在網上註冊成功即可參加投標。因此,供應商必須先登陸本中心網站,點擊「供應商註冊嚮導」按鈕按照動畫提示進行註冊。供應商在網上註冊成功後,繼續點擊「供應商投標嚮導」按鈕,按動畫提示詳細瞭解投標註意事項。之後可點擊「登錄」按鈕進入自己的在線工作區。
    3、供應商下載招標文件後,務必在規定的「確認參加投標截止時間」之前點擊「投標」按鈕確認參加投標才具有投標資格。如果供應商在規定的「確認參加投標截止時間」之前沒有點擊「投標」按鈕確認參加投標,將失去參加本項目投標的資格。
   
九、接受投標時間、投標截止時間及開標時間:
    1、接受投標時間:2011年8月11日上午9:30至10:00時。
    2、投標截止時間(開標時間):2011年8月11日上午10:00時。
    逾期送達或不符合規定的投標文件恕不接受。
  
 十、投標地點及開標地點:
    吉林省政府政務大廳6樓會議室(吉林省長春市貴陽街287號建設大廈)。
   
十一、投標保證金:27000元。
   
十二、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聯繫方式:
    地址:吉林省長春市文化街158號三樓
    項目聯繫人:韓麗霞電話:0431-8904783
    傳真:0431-88905842郵政編碼:130051
    網址:www.jlszfcg.gov.cn開戶行:中國銀行長春康平街支行
    帳戶名稱:吉林省政府採購中心帳號:163601637280
來源:投影時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