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綿陽市遊仙區LED顯示屏採購項目公開招標公告

受綿陽市遊仙區人民政府政務服務中心管委會的委託,綿陽市遊仙區政府採購中心擬對其「led顯示屏」項目進行政府採購,根據《政府採購法》及相關規定,對該項目採用公開招標方式實施採購,接受合格的國內投標人提交密封投標。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項目名稱:基層政權設施及站所led顯示屏

二、項目編號:綿游政采招(2011)17號

三、項目內容:(具體內容詳見標書文件)。

四、採購方式: 公開招標

五、採購包個數: 1個

六、采 購 人: 綿陽市遊仙區人民政府政務服務中心管委會

七、資金來源及預算:災後重建資金(32.7萬元)

八、投標人應具備的資格條件:
1、具有獨立履行民事責任的主體資格。
2、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須的設備和專業技術能力;
4、具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
5、生產或銷售的產品符合中國政府規定的相應技術標準和環保標準;
6、參加本次政府採購活動前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沒有重大違法違規記錄。

九、資格審查:
除明確要求在購買招標文件時需提供的資格證明文件外,本項目投標供應商的資格條件在評標時進行審查。供應商應在投標文件中按招標文件的規定和要求附上所有的資格證明文件,要求提供的複印件的必須加蓋單位印章,並在投標時攜帶原件備查。若提供的資格證明文件不全或不實,將導致其投標或中標資格被取消。

十、招標文件的發售時間和地點
招標文件於2011年7月20日10:30—2011年8月8日16:30 (每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北京時間)在綿陽市遊仙區政府採購中心辦公室(綿陽市遊仙區沈家街19號遊仙區財政局一樓)發售,200元/份,支持網上發售,售後不退。

十一、款項的交納帳戶
收款單位:綿陽市遊仙區財政國庫集中收付核算中心
開 戶 銀 行:工行遊仙支行
帳  號:2308413129121904857

十二、投標文件截止時間
投標文件應該使用簡體中文(a4紙)編制,1份正本,3份副本,電子文檔(u盤或光盤)1份;用於唱標的「開標一覽表」一式兩份。無論中標與否,投標文件不予退還。投標文件必須在2011年8月10日14:30前送至綿陽市遊仙區政府採購中心,逾期遞交的投標文件將不被接受。

十三、其他事項
1、交付期:最短期交付。
2、提交投標保證金:投標保證金3300元,提交投標保證金時將有效憑據密封在一個單獨的信封內,投標時單獨遞交。
3、投標單位在投標前務必認真閱讀招標文件全部內容,招標文件如有變更,將以網上公告形式發佈。請在投標前經常訪問「四川政府採購網」或「綿陽政府採購網」以獲取最新信息。

十四、開標時間及地點
時間:2011年8月10日14:30 。
地點: 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沈家街19號(遊仙區財政局一樓會議室)

十五、集中採購機構
機構名稱: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政府採購中心
聯繫地址: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沈家街19號(遊仙區財政局一樓 )
聯 系 人:黃女士
電 話(傳真):0816—2290995
郵政編碼:621000
QQ:416189534
                                                                                                       四川省綿陽市遊仙區政府採購中心
                                                                                                           二0一一年七月十九日

來源:中國建設工程招標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