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昌照明解決方案公司與enLighten Australia簽署低能耗照明領域合作協議

近日,富昌照明解決方案公司(Future Lighting Solutions)宣布,公司與enLighten Australia在低能耗照明領域簽署合作協議,雙方將在LED的選擇過程和隨後的熱設計校驗中展開緊密合作,共同設計開發新產品,用於替代商業環境多功能照明用的傳統熒光燈。

Chamaeleon是富昌照明與enLighten Australia共同開發的新產品,在2011年1月取得專利權,在其理論研究完成後僅4個月的時間內,就實現了第一次完整規模的商業安裝,實現了高達93%的節能減排(空間閑置時燈光自動調至最低照度),它符合現有所有的基礎設施以及監管要求,同時還可作為應急燈或者標準照明燈具。

enLighten Australia 的CEO David Whitfield表示,富昌照明解決方案公司的參與,對Chamaeleon的解決方案和目前正在開發的其他創新和高效的照明產品而言,都是成功的關鍵因素。

富昌照明的項目技術工程師Darren Miruzzi則表示,公司在深圳LED照明資源中心和enLighten Australia的多款照明燈具開發中,發揮著不可或缺的作用。LED照明資源中心主要負責熱分析和模擬,以滿足照明標準的要求。enLighten Australia對我們的LED照明資源中心充滿信心,並且繼續和我們共同努力開發節能照明解決方案,這證明富昌照明有能力並將使所有的照明解決方案簡化。

關於enLighten Australia

enLighten Australia致力於提供真正的節能產品。其獨特的創意、對產品知識的掌握和對市場需求的了解,能夠針對高效節能照明的需求,提供創新、務實的解決方案。

關於富昌照明解決方案公司

富昌照明解決方案公司是為固態照明產品和裝置提供 LED 照明組件和顧問服務的領先供應商。富昌照明提供全面的產品組合,包括廣泛的LED系統組件選擇以及成本優化、高效節能的集成或定製照明解決方案,業界領先的LED晶元、光學解決方案、電源模塊和IC、主動和被動散熱解決方案、光引擎、模塊化系統、平面照明和熒光粉技術。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