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聯科技喜獲摩托羅拉肥單,擬2011年力拚轉虧為盈局面

台系面板模組廠光聯科技(5315)日前宣布,公司接獲摩托羅拉3.5吋觸控感測器,以及觸控與液晶面板組裝肥單,8月開始出貨達10萬片,年底提升到50萬片,營收將倍增,2012年更具爆發力,帶動光聯2011年力拚轉虧為盈局面。

光聯財務處長程火金錶示,公司有接到國際大廠訂單,但不能透露客戶名稱,該公司一年多前投入電容觸控技術,目前已經成熟,下半年大量出貨。

光聯6月營收1.7億元新台幣,年增率51.98%,月創新高。2010年液晶面板加上LCM的出貨量為1,372萬片,2011年增加到2,351萬片。 從營收占比來看,其中液晶面板占15%,LCM占75%,觸控占10%。 預估7月營收將與6月持平,8月在摩托羅拉大單開始出貨下,營收大幅成長,隨著出貨量一路攀升,年底至2012年業績將更好,2011年力拼轉虧為盈。

目前,光聯有五座廠房,一座在中港園區是生產LED產品為主,四座在潭子園區,其中兩座生產小尺寸面板,一座生產液晶模塊(LCM),一座生產觸控面板,隨著出貨量開始放大,未來不排除把其他廠房拿來生產觸控產品。

光聯過去是以生產玻璃電容觸控面板為主,2010年開始切入薄膜電容觸控,經過長達一年多的投入,技術已成熟,並獲國際大廠認證通過,基本轉型成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