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林光電7月28日上市,擬現金增資發行1,535萬股

導光板廠茂林光電(4935)日前發布公告,公司擬辦理現金增資發行新股1,535萬股,每股承銷價新台幣50元,將在7月22日公開抽籤,預定7月28日以第一上市方式掛牌。茂林上半年營收16.6億元,法人預估EPS超過2元。

受惠于東芝(Toshiba)室內照明導光板、LED TV導光板,以及美系NB大廠的超輕薄筆記本電腦(Ultrabook)發光鍵盤導光板成長動能強勁,大尺寸導光板和LED照明合計營收比重約20%,上半年營收表現亮眼。茂林表示,下半年大尺寸導光板和LED照明出貨增加,帶動營收和毛利率同步成長,預估2011年營收可望較2010年成長30%,獲利也會逐步提升。

此外,2011年茂林與東貝兩家公司攜手搶下東芝照明的訂單,下半年出貨成長性看好。

茂林是第一家在台灣上市的專業導光板製造廠。其生產的導光板採用微結構光學鏡射導光技術製造,可在1平方英寸且厚度僅0.3毫米以下的導光板上,以機械加工方式刻制出高達40萬點的微結構導光點,具有高亮度、超輕薄的特性。導光板產品主要應用於LED室內照明、LED TV、筆電發光鍵盤、發光識別LOGO、STN及智能型手機等消費性產品,主力客戶包括三星、東芝、Panasonic以及美系筆電大廠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