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LED顯示屏成交公告

依據廣西壯族自治區財政廳政府採購監督管理處〔2011〕201105050037、201105090081號計劃函要求,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受南寧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江南訓練基地的委託,於2011年7月8日就電梯、LED顯示屏及體育器材採購項目採用競爭性談判方式進行採購,按規定程序進行了談判,現就本次採購的成交結果公告如下:

一、採購項目名稱及編號:電梯、LED顯示屏及體育器材採購(GXZC2011-J1-40103-ZC)

二、採購項目簡要說明:
1、A1分標
數量及簡要技術要求:電梯及鋼結構採購1套
合同履行日期:自簽訂合同之日起15個日曆日內
2、A2分標
數量及簡要技術要求:電子LED屏幕1套
合同履行日期:自簽訂合同之日起20個日曆日內
3、B分標
數量及簡要技術要求:運動T恤40件、運動短褲40條、運動鞋30雙、羽毛球拍50支、羽毛球20箱、羽毛球網線100根、網球拍20支、網球200筒、乒乓球球拍20塊、乒乓球套膠20塊、乒乓球20箱
合同履行日期:自簽訂合同之日起10個日曆日內

三、公告媒體及日期:www.ccgp-guangxi.gov.cn(中國廣西政府採購網)、www.gxcz.gov.cn(廣西財政網)、www.gxgp.cn(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網站),2011年6月30日。

四、評審(談判)日期: 2011年7月8日
    評審(談判)地點: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
    談判小組成員名單:莫太學、黃建珍、陳仕志、鄒小平
    采 購 人 代 表:  邵惠寧(A1、A2分標)、張 靜(B分標)

五、成交信息:
1、A1分標:
無競標人競標,採購失敗。
2、A2分標:
成交供應商名稱:南寧瑞琦光電技術有限公司
成交供應商地址:南寧市民族大道131號航洋國際城3號樓1203室
成  交  金  額:31,771.00元
3、B分標:
成交供應商名稱:南寧市銀球商貿有限公司
成交供應商地址:南寧市人民東路17-3號
成  交  金  額:210,000.00元

六、聯繫事項:
1、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聯繫人: 梁紅衛, 聯繫電話:  0771-5309289 
2、採購人名稱、聯繫方式:
(1)A1、A2分標採購人名稱:南寧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聯 系 人:黃  東
聯繫電話:0771- 5629601
(2)B分標採購人名稱:廣西壯族自治區體育局江南訓練基地
 聯 系 人:黃冬蓮
 聯繫電話:0771- 4803060

各有關當事人對成交結果有異議的,可以在成交公告發佈之日起七工作日內以書面形式向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提出質疑,逾期將不再受理。

                                                                                             廣西壯族自治區政府採購中心
                                                                                                    2011年7月20日

來源:中國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