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第二高級中學彩LED屏招標公告

招標編號:0708-114103ZXY117

1、深圳市第二高級中學彩LED屏建設採購將通過國內公開招標方式進行採購。

2、中國機械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招標代理人」)受深圳市政府採購中心(以下簡稱「招標人」)的委託,邀請合格投標人就下列的貨物和/或服務提交密封投標。
 

序號
貨物名稱
數量
01
全彩LED屏建設
1
    註:
① 多家供應商所投全部設備為同一品牌同一型號或同一品牌不同型號的,只能有一個合格的投標人(詳見招標文件第一冊2.5.7)。
② 本項目不接受進口產品投標。(進口產品是指通過海關驗放進入中國境內且產自關境外的進口產品)


3、投標資格與資質的要求:

(1)  投標人必須具有深圳市政府採購註冊投標人資格(投標人註冊網址:http://www.szzfcg.cn);

(2)  投標人須是在中華人民共和國境內註冊的有合法經營資格的國內獨立法人;

(3)  在政府採購最近三年內無騙取中標、嚴重違約及重大工程安全及質量問題;

(4)  投標人必須為所投主要產品(LED、音柱、功放機、播放機、無線遙控麥克風)的製造商或製造商的合法代理商(授權商)

(5)  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4、任何有興趣的合格投標人可從招標代理人處(地址、電話、傳真如下述)得到進一步的信息和查閱招標文件。

5、任何有興趣的合格投標人可從2011年7月21日起每天(節假日除外)的9:00—11:00;14:00—17:00在中國機械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深圳辦事處(地址:深圳市深南東路5015號金豐城大廈B座20層)購買招標文件。標書售價人民幣500元,如需郵寄,請另加人民幣60元。(標書售後不退,相關票據委託深圳市萬盈信息諮詢有限公司出具。)

6、報名及購買招標文件時投標人須提交公司營業執照副本複印件(加蓋公章)和深圳市政府採購投標人註冊卡的複印件(加蓋公章)。

7、所有投標文件應於2011年8月10日 上午10:30之前遞交到中國機械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深圳辦事處(地址: 深圳市深南東路5015號金豐城大廈B座20層)。逾期或未按招標文件要求提交投標保證金的投標文件恕不接受。

8、茲定於2011年8月10日 上午10:30在中國機械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深圳辦事處會議室舉行開標儀式,屆時請參加投標的代表出席開標儀式。

9、已經購買招標文件的潛在投標人,若不參加投標應在開標截止日前三天內以書面形式通知招標代理人。

10、 招標代理人:中國機械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阜成門外大街1號四川大廈西樓

北京聯繫人:王小姐  電話:010-68991284  傳真:010-68314137

深圳辦事處聯繫人:許先生 電話:0755-82463616   傳真:0755-82071836

11、特別提示,保證金按以下賬號提供。

賬戶名稱:中國機械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

開戶行:北京 中國銀行總行營業部

賬號:000 595 180 910 01

12、 有關招標信息查詢網站:

http://www.szzfcg.cn   http://www.cmc.com.cn

中國機械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

2011年7月21日
來源:投影時代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