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室內LED顯示屏項目招標公告

江蘇省國際招標公司受江蘇省未成年犯管教所的委託,就江蘇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室內LED顯示屏項目進行公開招標採購,現歡迎符合相關條件的供應商參加投標。

一、採購項目名稱及編號:

(一)採購項目 江蘇省未成年犯管教所室內LED顯示屏項目

(二)採購編號 JITC-1102AH0885

二、採購項目簡要說明:

室內表貼P6三合一全彩LED顯示屏,約39.8平方米,詳見招標文件。

三、投標人資質要求:

投標人參加本次政府採購活動應當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採購法》第二十二條的規定並具備下列條件:

(1)投標人應為具備獨立法人資格的LED顯示屏生產廠家或集成商;

(2)投標人為集成商須提供生產廠家針對本項目的授權書原件;

(3)如投標人為集成商,同一LED顯示屏生產廠家只能授權一家集成商投標;一個集成商僅能代理一個LED顯示屏生產廠家投標;如LED顯示屏生產廠家投標,則不能再授權集成商參與本次投標。

四、招標文件發售信息:

2011年7月22日~2011年7月29日(節假日除外)上午8:00-11:00,下午2:00-5:00(北京時間)。

招標文件購買地點:南京市西康路7號504室。標書售價:500元人民幣/份(售後不退)

五、投標文件接收信息:

(一)投標文件開始接收時間:2011年8月12日9時00分(北京時間)

(二)投標文件接收截止時間:2011年8月12日9時30分(北京時間)

(三)投標文件接收地點:江蘇省南京市西康路7號江蘇省國際招標公司5樓513開標大廳

(四)投標文件接收人:江蘇省國際招標公司

(五)其他有關事項:無。

六、開標有關信息:

(一)開標時間:2011年8月12日9時30分(北京時間)

(二)開標地點:江蘇省南京市西康路7號江蘇省國際招標公司5樓513開標大廳

(三)其他有關事項:無

七、本次招標聯繫事項:

(一)招標代理聯繫人:顧建鈞、郭秀華

聯繫電話:025-83249924,83240902

傳真:025-83240902

有關招投標事務和本項目的補充公告,敬請關注江蘇省政府採購網站發佈的信息(網址: http://www.ccgp-jiangsu.gov.cn)。

(二)招標代理開戶行信息:

戶  名:江蘇省國際招標公司

開戶銀行:中信銀行南京江蘇路支行

帳   號:7321810182600023404

八、其他應說明事項:無


來源:江蘇政府採購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