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進精電LED訂單不斷,將提前完成集團目標

達進精電(0515)近期連續獲得LED訂單,有望順利完成集團定下的業績目標。

達進以電子產品中的多類型印刷線路板(PCB)為主打業務,2010年在LED照明業務方面取得突破,透過獲得中國政府承辦資格不斷取得可觀定單,近兩個月接連取得兩項新單,其一是向四川成都蛟龍工業港供應LED顯示屏及路燈改造等工程,總金額2,500萬元人民幣,近期再與重慶市合川區人民政府簽訂50,000盞路燈及亮化照明燈具節能改造工程項目,總值3億元人民幣,令手頭LED定單額增至9.6億元,全年定單12億元目標則指日可待。

另外,受惠於中國持續對LED路燈行業給予強大支持,宣佈第二批共16個十城萬盞試點城市,其中包括北京及廣州,預期LED路燈行業未來數年將呈迅猛增長勢頭。

達進2010年LED營業額只為1.14億元,現時手頭LED定單額已相當該數的8.4倍,可見這個環節將可為2011年業績提供強勁貢獻,令集團定出將LED業務比重提升至整體三分一的目標順利達到。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