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BenQ)、億光、CHIMEI奇美品牌榮獲台灣百大品牌獎項

近日,明基(BenQ)、億光(2393) 、CHIMEI奇美品牌,在“台灣百大品牌選拔”歷時6個多月 3階段嚴格評選中,從498個優質品牌中脫穎而出,榮獲台灣百大品牌稱號。

明基電通副董事長王文璨表示,BenQ品牌2011年才剛好滿10歲,就能獲得百大品牌的肯定,非常感謝各界的肯定。未來,BenQ要成為百年品牌、建立品牌的獨特性,是明基追求的終極目標,而BenQ的挑戰才剛開始。

億光表示,公司積極打造“EVERLIGHT億光“品牌,此次獲獎為億光近期發表的“打造華人第一個LED照明品牌”起到很大的鼓舞作用。未來億光將繼續研發更多元應用的LED產品,在“節能減碳”課題中扮演重要關鍵推手的角色。

奇美品牌事業總經理鄭良彬表示,2011年CHIMEI品牌不僅要坐穩國內品牌的第1把交椅,更將目光放在全球化的營銷上,積極經營海外市場品牌業務及拓展新產品、新事業,目標成為台灣10大國際品牌之一。未來,CHIMEI奇美將繼續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幸福感質體驗”,包含看到、聽到、感受到、享受到的每個細節,都能在每次的消費經驗中,產生最大的幸福感。

目前,CHIMEI奇美品牌榮獲“信譽品牌”金獎、“理想品牌”榜首、“台灣精品獎”、“台灣優良品牌”、“營銷傳播傑出貢獻獎-最佳品牌”、德國“iF設計獎”等多項指標大獎,2011年再度榮獲“台灣百大品牌”,使其更加穩固品牌市場心占率第1的地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