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照明於中國科技園內舉行了「GE照明學院」揭幕儀式

全球照明行業知名品牌GE照明於中國科技園內舉行了「GE照明學院」揭幕儀式。同時,GE照明與復旦大學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共同攜手打造照明行業培訓基地,致力為中國照明行業的耀眼未來孕育專業人才。

GE中國照明學院的落成高度秉承了公司通過提供創新解決方案來改變人們照明之方式和對世界之認知、引領全球照明變革的美好願景。這是一個為更好地搭建與中國照明領域產業鏈相關者、行業和終端客戶交流的平台所做的全新嘗試。GE照明與復旦大學聯手打造的照明行業培訓基地未來將開展各種照明知識和學術教育領域方面的交流合作。

GE照明全球總裁兼首席執行官Maryrose Sylvester女士、GE照明亞太區總裁兼首席執行官畢堅文先生、復旦大學電光源研究所張善端教授等一同出席了揭幕儀式。

Maryrose Sylvester女士為GE中國照明學院揭幕並表示:「GE照明100多年以來始終致力於提供創新產品和整體解決方案,眼下也正通過綠色解決方案、商業化運作的轉型以及世界級的運營平台建設來引領全球照明革命。GE一直視中國為第二故鄉,其巨大的市場潛力和位列GE全球市場第一的採購量不僅滿足了我們在中國本土的需求,更為整個公司全球範圍內各項業務的順利開展提供了重要的原動力。而此次開啟的GE中國照明學院正是我們本土化策略落地形式之一,將是展示專業實力的平台,更是與合作夥伴、照明業同仁及產業鏈相關者增強聯繫的紐帶。」

位於中國科技園佔地100多平米的學院展示廳內設有商業、零售、辦公和工業照明展示及其它照明設計陳列,具備可調光功能產品和個性化的照明場景選擇,體現了GE照明一貫領先的照明革新技術和高效節能環保的理念。展廳內還精心設置了比較區域,通過一系列傳統光源和現代LED產品不同的照明效果及性能對比,生動呈現了GE照明在科研創新之路上,一步步邁向延長光源壽命,增加照明效率,減少能源消耗的終極目標。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