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擴展傳感器AFE系列陣容

七款全新24位和16位引腳兼容IC有助於加快傳感器接口設計
 
美國國家半導體公司(National Semiconductor Corp.)(美國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碼:NSM)宣佈推出七款全新24位和16位多通道傳感器模擬前端(AFE),為系統設計人員提供了從高性能到低成本的更大範圍選擇,涵蓋了通道配置、電流源、分辨率等選項。美國國家半導體的LMP900xx傳感器AFE集成電路(IC)為連接傳感器和微控制器提供了一種簡單配置的信號路徑解決方案。該解決方案用於針對工業、醫療、測試和測量應用中的高精度檢測系統,此檢測系統長用於監測,溫度、壓力、負荷、力、運動/位置和電壓等數據。


引腳兼容的LMP900xx傳感器AFE擴大了今年年初發佈的LMP90100產品陣容。這些產品配合美國國家半導體的WEBENCH® Sensor AFE Designer軟件工具和台式開發系統,可以幫助設計工程師連接傳感器、配置信號路徑、優化設計,並下載實現立即原型的傳感器AFE配置數據。同時,使用美國國家半導體的集成硬件/軟件開發系統,設計工程師還可以在幾分鐘內完成從前需要數週或數月才可以完成的設計。
 
系統設計人員可以從引腳兼容的LMP900xx系列傳感器AFE中選擇自己需要的產品,以滿足其對具體的分辨率、通道和電流源這些方面的需求。LMP900xx系列採用帶有可編程輸入(mux)配置的24位或16位Σ-Δ ADC,可連接多達四個差分輸入,也可滿足任意輸入類型組合的七個單端輸入。微控制器接口通過一個具有CRC數據鏈路糾錯功能的標準SPI 4線串行接口和七個通用I/O端口供電。每個IC均可保證在-40℃至125℃的溫度範圍內工作。
 
LMP900xx IC的所有增益(1、2、4、8、16、32、64和128)的真正後台校準在保證不干擾被測信號的前提下消除了時間及溫度偏移和增益漂移,且每個通道的增益和採樣率均可獨立配置,既可以自動、手動,也可以單次掃瞄所選通道。該IC還提供了連續後台傳感器診斷功能,以檢測短路、開路和超出範圍的信號。
 
LMP90099/98/97 24位多通道傳感器AFE提供不同的通道配置,可選擇是否採用匹配電流源供電:
LMP90099 提供24位分辨率、四個差分輸入和七個無電流源單端輸入。
LMP90098 提供24位分辨率,兩個差分輸入和四個有兩個匹配電流源的單端輸入。
LMP90097 提供24位分辨率,兩個差分輸入和四個無電流源單端輸入。

LMP90080/79/78/77 16位多通道傳感器AFE提供不同的通道配置,採用或不採用匹配電流源供電:
LMP90080 提供16位分辨率,四個差分輸入和七個有兩個匹配電流源的單端輸入。
LMP90079 提供16位分辨率,四個差分輸入和七個無匹配電流源的單端輸入。
LMP90078 提供16位分辨率,兩個差分輸入和四個有兩個匹配電流源的單端輸入。
LMP90077 提供16位分辨率,兩個差分輸入和四個無匹配電流源的單端輸入。

封裝、價格及供貨情況
美國國家半導體全新LMP900xx傳感器AFE IC採用28引腳TSSOP封裝,現已接受訂貨;採購均以1,000顆為單位,單顆售價為3.25美元至4.95美元。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