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炫動飛揚科技成立深圳LED照明運營中心

近日,四川炫動飛揚科技有限公司深圳運營中心正式成立,前期規劃投資金額達500萬美元,並在成都石羊高新區規劃20畝工業用地,以進一步拓大生產規模,目前公司已經盡全力開拓市場階段。

炫動飛揚深圳運營中心總經理楊國慶表示,目前炫動飛揚的戰略規劃重點分為產品研發,布局通道,樹立品牌三個步驟。其中,公司銷售額30%用於研發,30%用於市場推廣和品牌建設,40%用於員工福利,並擴大生產規模,為客戶提供最佳解決方案和最優質的服務。公司通過改善散熱體結構和封裝工藝,將成本降低約30%。大功率集成封裝光源支架溫度與環境溫度相差15度,壽命達5萬小時,比普通節能燈節能75%,壽命長達5-10年,比白熾燈節能近90%,公司並承諾所有產品三年包換。

目前,炫動飛揚已經成功推出了LED球泡燈、天花燈等數十款室內照明產品,以及工礦燈、路燈、隧道燈等戶外照明系列。其產品已有13個LED系列產品已獲得國際UL、CE、FCC、RohS等認證,以及IS9001認證,並成功應用於中國聯通、都汶高速隧道等場所,以及成都諸多大酒店和醫院,此外,已與西班牙、葡萄牙、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等多個國家經銷商進行了合作。

四川炫動飛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LED節能燈的研發、生產、銷售、設計安裝服務為一體的新型高科技企業。公司目前主要產品分為一般民用照明系列和商用專業照明系列。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