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P I發布新的25 W LED T8 燈管鎮流器電源參考設計--DER-287

美國Power Integrations公司(POWI)日前發布一份新的25 W LED T8 燈管鎮流器電源參考設計--DER-287。

DER-287效率超過91%,達到業界領先水平,同時能在功率因數(PF大於0.9)和諧波失真(EN61000-3-2 Class C)方面滿足商用要求。採用了LinkSwitch-PH系列LED驅動器IC之一LNK409EG設計的單級轉換器。單級技術通過省去傳統的雙級設計方案所採用的光隔離器和大型鋁電解電容,可極大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此外,DER-287除採用將控制器、驅動器和開關MOSFET同時集成到一個封裝之內的高集成度單片設計外,Power Integrations的LinkSwitch-PH產品系列還具備包括過熱保護和過流保護在內的眾多保護功能。

Power Integrations產品營銷經理Andrew Smith表示:“在提高照明燈具的整體發光效率方面,實現極高的電源轉換效率與LED的選擇同等重要。如果不採用單級拓撲結構,在空間狹小的T8燈管中以高成本效益的方式使效率達到88%以上是極其困難的事情。而該設計的效率卻輕鬆超過91%。對於大多數地區要求商用和工業照明產品必須具有低THD或高PF – LinkSwitch-PH LED驅動器IC可輕鬆滿足這一規範要求,從而使最終設計適用於全球市場。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