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與科銳深入合作,成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為全面推動半導體照明產業變革,淘汰低效能照明光源,發展綠色照明產業,中國領先的半導體照明方案供應商浪潮照明公司與全球LED照明領域的行業領先者科銳公司(CREE)在山東臨沂成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浪潮集團技術總監兼浪潮照明副總經理于治樓和科銳中國市場總經理唐國慶分別作為雙方代表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浪潮集團副總裁兼浪潮照明總經理武立忠、常務副總經理張海宇、科銳中國市場推广部總監林鐵、艾睿亞太區照明銷售總監吳秉彥等應邀出席並見證了此次簽約儀式。

            
              浪潮集團副總裁兼浪潮照明總經理武立忠

浪潮集團是中國領先的信息科技產品和領先的解決方案服務商,擁有“浪潮信息”和“浪潮軟體”兩家國內A股上市公司和在香港聯交所上市的浪潮國際有限公司。2009年,浪潮集團在臨沂投資興建了專業從事LED照明應用產品的生產、研發基地,園區覆蓋面積300余畝一期竣工112畝,擁有目前國內最大的專業生產LED照明室內外光源產品單體產房,具備年產1億盞LED照明產品的生產能力。浪潮集團計劃投資7.5億元,將臨沂光電產業基地打造成為國內最大、國際知名的半導體照明產品生產基地,並致力成為國內領先的行業整體節能方案供應商。浪潮集團副總裁兼浪潮照明總經理武立忠表示,浪潮與科銳長期以來一直保持著非常良好的合作關係。此次雙方戰略合作協議的簽訂,是中國自主品牌與國際先進技術的充分結合,雙方將進一步充分溝通和理解國內外LED照明市場的新趨勢和新需求,利用雙方的技術優勢,立足於綠色照明、智能照明和健康照明,合作開發替代性和適應性更強的LED照明產品,不斷推出滿足國內、國際市場需求的LED照明產品和解決方案。

              
               科銳中國市場總經理唐國慶

科銳中國市場總經理唐國慶在致辭中提到,科銳作為全球LED外延、晶元、封裝、LED應用解決方案與化合物半導體材料為一體的著名製造商,具有在氮化鎵(GaN)和碳化硅(SiC)等方面獨一無二的材料技術與先進的白光技術。科銳照明級LED在亮度、光效、熱性能、壽命、可靠性方面均在業內領先,擁有可滿足各種照明應用領域需求的LED產品系列,可謂是應有盡有任你秀。今後,科銳將與浪潮照明攜手,利用雙方在照明領域的優勢,積極深入在市場拓展、品牌宣傳、技術創新等方面的緊密合作,共同推進中國半導體照明產業的繁榮發展。科銳也將繼續秉持“科銳芯,中國情”的市場發展戰略,竭盡全力地為合作夥伴以及客戶“智”造更大、更多的價值。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