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電子將於9月6日舉行易系列產品發佈會

LED的大量使用已經帶動了LED產業整體在質量方面的高速發展。面對全球環保節能意識的增強,LED照明相關產業的發展,已經越來越備受重視,因為全球替換節能照明的需求龐大,LED光源的成長潛力十足。LED的全面普及也是勢在必行。

晶科電子(廣州)有限公司將於9月6日下午在深圳舉辦「E時代 星精彩」易系列產品發佈會,展示其最新研發出易系列陶瓷基無金線光源產品-易系列,針對傳統LED封裝導致LED產品出現熱阻過高、光色不均勻等弊病,為應用企業提供最佳照明解決方案。本次發佈會除了有APT技術總監對此產品特性的講解,提供最新倒裝共晶焊技術給LED相關業者外,還有多位產業知名人士擔任演講者,包括國際品牌燈具廠商、國內知名學者以及國際品牌電源廠商,他們提供的寶貴意見以及專業知識,可幫助LED產業人士與從業人員瞭解更多關於產業裡的最新技術,做出更重要的決策,以及拓展更多的合作機會。

此次晶科電子(APT Electronics Ltd.)新品發佈會將是個能夠帶給與會者掌握最新LED無金線封裝技術的契機,歡迎LED產業各界先進以及各界知名媒體共襄盛舉,蒞臨參加。

更多瞭解請登錄:www.apt-hk.com/party ,現在註冊,即可免費參加,更有機會抽取IPAD大獎。
會議信息:

日期:2011年9月6日

時間:13:30  - 17:15

地點:深圳 會展中心 6F 水仙廳

Time
Action
Speaker
13:30-14:00 
簽到
 
14:00-14:10
來賓介紹
 
14:10-14:25
晶科電子歡迎致辭
晶科電子董事總經理肖國偉博士
14:25-14:55
《迎接LED照明時代--晶科電子的易系列產品介紹》
晶科電子應用開發總監陳海英博士
14:55-15:25
《LED照明芯片光源的創新發展》
晶科電子芯片開發總監周玉剛博士
15:25-15:40
茶歇
 
15:40-15:45
抽獎
 
15:45-16:05
LED應用領域的另類視角
品牌燈具廠商
16:10-16:15
抽獎
 
16:15-16:20
感謝並結束
 


E系列產品介紹:

易系列白光LED產品是晶科電子(APT Electronics Ltd.)最新推出的陶瓷基光源產品系列。該系列產品基於APT專利技術—倒裝共晶焊技術,實現了單芯片及多芯片模組的無金線、無固晶膠封裝,具有高亮度、高光效、高可靠性、低熱阻、顏色一致性好等特點。
易系列白光LED產品共有四個子系列產品:

-- 易星系列 E-Star Series    1-3W

--易輝系列 E-Light Series    5-10W

--易閃系列 E-Flash Series    用於閃光燈

--易耀系列 E-Shine Series    10W以上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