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默生網絡能源推出系列全新高效率LED照明電源——LDS25

艾默生集團(EMR)旗下艾默生網絡能源(Emerson Network Power)近期宣佈推出一系列型號為LDS25的全新高效率LED照明電源,該系列產品不但效率高,且符合相關機構的認證標準。

艾默生網絡能源的全新LDS25系列25W LED電源適用於120V至277V 的交流電輸入電壓,若工作電壓為36V(直流),輸出電流可高達700mA。這系列電源具備恆流和恆壓兩種輸出模式,可以滿足多種不同LED照明系統的要求。採用恆流模式時,LED照明系統可在36V或低至26V的電壓環境下操作;若採用恆壓模式,則可為照明系統提供300mA至700mA的負載電流,或按照預設值提供所需電流,用戶只需利用一個電阻便可設置在額定值範圍內所需的電流。此外,這系列電源還具備符合 IEC 60929的 調光功能,即通過0至10V 的標準電壓信號在0至700mA的整個範圍內調整輸出電流。

同時,LDS25電源具備主動式的功率因數校正功能,因此功率因數高達0.9以上,電源轉換效率則高達86%(典型值)。在不具風冷的條件下該系列電源也可在攝氏-30 至60度的環境溫度下或攝氏-30 至90度的機箱溫度下正常工作。這系列LED照明電源是室內照明系統應用的理想選擇,而且更有採用開放式框架和達到IP20防護等級外殼的兩個版本可供選擇,讓客戶設計產品時有較大的靈活性。開放式框架的型號外形非常小巧,大小只有5.8 x 1.6 英吋(147mm x 42mm),而且厚1.1英吋(28mm)。 至於IP20防護外殼的型號,其外形大小只有6.87 x 1.80 英吋(174.5mm x 45.6mm),厚1.26英吋(32mm)。

該系列電源供應器完全符合 CISPR 15 標準有關電磁干擾的規定,以及符合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第 15 節(Part 15)有關傳導噪聲的規定。具備短路,過壓,過溫保護模式。此外,LDS25系列電源產品還添加了防止導線過熱的保護功能,一旦導線過熱,這個保護功能便會自動減慢電流輸出,以免LED和驅動電路受損。

LDS25系列電源符合多個產品安全標準的嚴格規定,其中包括 EN 61347-2-13 和 UL 8750 等LED相關應用的技術規定。此外,這系列產品也符合 CSA C22.2 No. 107.1 和 CE LVD 標準的有關規定。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