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將展出3D裸眼式LED電視

台達電子將於第七屆東北亞投資貿易博覽會上展出3D裸眼式LED電視,不需佩戴3D眼鏡即可呈現3D立體影像。

第七屆東北亞投資貿易博覽會將於2011年9月6日-11日在長春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其中台灣精品館吸引了62家台灣企業參展,包含華碩、美利達、台達電等眾多品牌。

除了台達電展出3D裸眼式LED電視,全球首台口袋型立體裸視攝影機、變形平板計算機、摺疊電動代步車、智能型運動休旅車、多點觸控計算機等其他高科技新產品也將亮相台灣館。同時現場將有人文藝術、生活美學與創意巧思等多款時尚生活產品一同展示。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