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洲光電提供亞歐經濟發展合作論壇LED顯示屏

首屆中國—亞歐經濟發展合作論壇近日在烏魯木齊國際會展中心隆重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出席論壇,並在會發表題為“深化內陸開放開發,促進亞歐合作發展的”致辭。會場上,立於主席台兩側的兩大LED顯示屏格外醒目,清晰、鮮艷的背景畫面為整個論壇的順利進行提供了全方位支持。據了解,此LED顯示屏為九洲光電所提供。
李克強發表題致辭
此次論壇為首屆中國-亞歐經濟發展合作論壇,意義非常重大。同時亞塞拜然副總理阿比德沙里福夫、哈薩克副總理阿謝特伊謝克舍夫、匈牙利共和國前總理邁傑希彼得、聯合國貿易和發展會議秘書長素帕猜帕尼奇帕克迪、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執行幹事迪米特里彼斯科諾夫、上海合作組織秘書長穆拉特別克伊馬納利耶夫、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曾蔭權、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等政要出席本屆盛會,因此項目方對產品可靠性、穩定性、色彩還原度等要求非常嚴格。
項目方除了對產品的品質與圖像效果有要求外,因為時間緊張,項目方還特別要求產品輕薄、易安裝,而九洲光電的此款P6戶內顯示屏超薄、超輕,安裝拆卸簡單的特點成為最終選定的重要原因。此款產品在深圳寶安國際機場等國內大型機場為廣大乘客提供服務。
業內人士表示,優秀的國內LED照明企業正在用行動一步步證明中國的LED照明企業不僅可以成為優秀的製造者,同樣也有能力成為優秀的創造者。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