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迪在台上市搭載極限LED識別頭燈的全新A6

近日,台灣奧迪汽車發表了四種動力、五種車型等級Audi全新A6,每款車的車頭前方兩側類梯形頭燈,內建由24顆獨立LED燈體所構成的極限LED識別燈,再搭配全新設計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和晶亮黑色烤漆水平橫柵飾條,賦予全新A6的嶄新視覺美學。


相關人士介紹,初期提供包含A6 2.0 TFSI前驅版、A6 2.8 FSI前驅版、A6 2.8 FSI quattro、A6 3.0 TFSI quattro及A6 3.0 TDI quattro等五款車型選擇,價格從新台幣234萬元至354萬元間不等。

Audi全新A6除了裝配LED車頭燈外,還在A6車身主體結構每關鍵部位,均運用了Audi Ultra輕量化科技,使車重較傳統鋼材車體減輕15%,進一步提升剛性、抗扭曲性與撞擊時的承受強度,車輛將可獲得更靈活敏捷的操控性、更有效率的動力輸出與油耗經濟效益,以及更舒適的整體乘坐表現。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