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羅姆公司子公司將於10月20日上市業內最薄的LED吊扇

日前,日本羅姆公司旗下從事照明器具業務的丸善電機公司宣布,將於2011年10月20日上市業內最薄的LED吊扇。通過LED模塊單元的小型化,實現了扁平的燈體設計,即使天花板不高的房間也可設置。

即將上市的LED吊扇比原有產品薄30%,從天花板垂吊下來的距離縮短到了27cm。除了樓梯井等天花板較高的空間之外,即使安裝在高級公寓的起居室等此前普遍認為難以進行安裝的普通高度(240cm左右)的天花板上,也不會有壓迫感。

LED吊扇實現了一體化的LED照明和風扇均具有節能效果。通過利用LED,耗電量從使用白熾燈時的300W降低到了45W,僅為原先的7分之1。同時,還可利用風扇使空氣產生對流,使室內溫度更為均勻,提高空調效率。

此外,LED吊扇還具有有助於節約電費的調光功能、以及可選擇自己喜歡的燈光的調色功能。亮度可在20~100%的範圍內調節,燈光顏色可在白色~略帶紅色的暖色之間調節,可根據具體生活場景從多達2665種組合模式中自由選擇所需的亮度及顏色。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