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元光電中國常州子公司晶品光電今日落成啟用

台灣晶元光電開始逐步布局中國LED市場,其子公司晶品光電(常州)股份有限公司也於今日上午在江蘇省常州市武進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正式落成啟用。

晶品光電磊晶群技術人員介紹,目前新工廠擁有10台4吋Aixtron的MOCVD機台投入生產,預計設備數量將在今年年底達到15台。一期項目完成後,晶品光電將形成約30台MOCVD的生產能力,計劃將於2013年完成。

晶元光電董事長李秉傑先生表示,新工廠的成功投產獲得了各股東和政府等各方協助和支持,希望晶品光電未來的新產品可滿足市場的需求,同時也豐富晶元光電自有產品生產線。晶品光電將擁有和台灣工廠相同的技術,以提高公司產品在全球LED市場的競爭力。

常州工廠由晶元光電、光寶科技、康佳集團和晶宇光電共同出資設立,是晶元光電在中國大陸投資的最大專案,同時也是晶元光電首次把其外延片技術轉移至台灣意外地區的生產項目。註冊資本1.2億美元,總投資額3.6億美元,目前擁有員工約250人。該工廠主要從事光電子、LED、LED外延片及LED晶元等產品的研發和生產,同時提供技術咨詢服務。

早在2009年,晶元光電與常州武進高新區簽訂了LED外延片、晶元項目協議;2010年4月,晶品光電設立,並正式奠基開工。 

晶元光電目前在中國大陸擁有多個據點,包括廣東省深圳市晶元寶晨光電大陸銷售中心、廣東省廣州市晶正鑫光電、福建廈門晶宇光電、山東濟寧冠銓光電以及新成立的江蘇常州晶品光電等。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