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背景屏倒塌,喜慶婚宴上演驚悚劇

日前,浙江溫州南先生與胡小姐在香格里拉大酒店舉行婚禮時,不曾想高3米多,寬5米多的LED背景屏幕轟然倒塌,頓然將喜慶的婚禮場面變成了一場驚悚劇。

新郎南先生說,婚宴儀式舉行完畢後,他和新娘正在敬酒,一些小朋友跑到舞台上嬉戲,一些親友到舞台上準備拍全家福。「突然,大屏幕『轟』地倒下來,我當場就被嚇懵了。」在場的人紛紛跑上去,一起把壓在下面的人拉出來。幸好,舞台上有四張椅子,撐出一空間,使壓在下面的兩個人得以生還。

承擔此次婚宴禮儀的惜緣禮儀公司表示,他們接到項目後,將LED屏幕工程轉包給中藝文化傳播公司負責,而LED屏幕外的一些展架又是另外一個公司的工人搭建的。

而中藝文化傳播公司表示,他們LED屏幕本身的質量沒有問題,是正規廠家生產的,可能是LED屏幕背後的框架塊狀平台被改為條狀平台,缺少支撐力。

香格里拉大酒店表示,目前出事酒店大廳已經封存以配合相關部門調查。「在禮儀公司進場之前,我們都有跟他們簽訂相關協議,各施工方要保證施工安全並符合消防要求。」同時,酒店也有對施工方進行監督。目前,各方正在等待質監、工商等相關部門的調查結果。

一位業內人士表示,萬幸的是,這次意外事故中,除了一位孩子受到皮外傷、幾位老人受到驚嚇外,並沒有人員傷亡,但是LED背景舞台的搭建跟展架的材料、搭建結構、工藝技術都非常有關係。目前,這個市場還比較混亂,沒有相關的行業標準。有關部門需加強有效引導和監管以及加強行業自律,才能更好地避免此類事故再次發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