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E公布Jordan Schnitzer藝術博物館照明改造採用Cree公司LEDPAR38的最終評估報告

近日,DOE(美國能源部)公布了Jordan Schnitzer藝術博物館(Eugene, Oregon)照明改造的最終評估報告。改造工程始於2011年1月,為期三個月完成。在對顧客和員工的喜好調查中顯示,顧客和員工都偏愛比鹵素燈具色溫低一些的燈具。項目最終選用了Cree公司 12W LEDPAR38,2700K,20°光束角的替代燈,替代其原有PAR38鹵素燈。

圖1: 為選擇最佳產品,進行效果對比

注:左牆為四種PAR38效果對比,最近點為Cree公司 12W LED PAR38 替代燈(選用產品),正對牆壁為當時使用的PAR38鹵素燈照明效果。

圖2:採用Cree 12W LED PAR38, 2700K,20°光束角改造后場館的照明效果
 

具體經濟效益分析:

1、改裝后LED燈具比改裝前鹵素燈節省了86%能源,使用壽命約為鹵素燈的10倍。LED系統壽命周期成本為12124美元;而鹵素燈的系統壽命周期成本為16670美元。

2、LED照明燈年用電量1403 kWh ;而要滿足同種照明需求,鹵素燈年用電量則高達9851 kWh。若電費按$0.06每千瓦算,每年可節省506.84美元。

3、回報率如按0.06美元每千瓦計算,將在第九年實現收益;如按0.10美元每千瓦計算,將在第六年實現收益;而按照0.15美元每千瓦計算,則在4年之內可實現收益。回報年限會限隨著LED燈具價格的降低而進一步縮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