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半導體宣布將強化公司LED照明器具業務,計劃2012年度產品種類擴充至100種以上

日前,羅姆半導體宣布將強化公司LED照明器具業務,旗下公司丸善電機將在2011年10月1日變更公司名稱為AGLED,並於10月20日向市場新投放41種家用LED照明器具,而今後銷售的產品將合計達到54種,計劃2012年度將把產品種類擴充到100種以上,向照明市場展開新產品攻勢。此外,業務規模計劃2011年度至2012年3月擴大至25億日元,2012年度至2013年3月擴大至35億日元。

AGLED即將投放的家用LED照明器具包括:設置在天花板上的“吸頂燈(Ceiling Light)”、採用使光源分散的形狀的吸頂燈“光源分散吸頂燈(Separate Ceiling)”、在相同形狀上設置攪動室內空氣的風扇的吸頂燈“LED吊扇燈(LED Ceiling Fan)”,以及從天花板上垂吊設置的“吊燈(Pendant Light)”等。這些室內主照明使用的LED照明器具均在LED光源上組合使用白色和燈泡色兩種產品,由此實現了2665種搭配的調光及調色功能。

AGLED表示,新推的LED照明器具功能不僅能夠手動利用,而且還可根據人體生物鍾約一天周期的節律“晝夜節律(Circadian Rhythm)”24小時自動調光及調色。AGLED的產品目錄介紹,選擇基於晝夜節律的照明模式后,在晚上10點到翌日凌晨4點亮燈時,會將亮度降至50%,並調至燈泡色,在早晨6點到9點使用時,會將亮度提高至100%,並改為白色,促使人們醒來,而且在有外光射入的白天12點到15點,還會將亮度再降至50%,並提高色溫度至晝白色。基於晝夜節律的調光調色功能將作為標準功能採用于新投放的吊燈(全部6種)等。

目前,AGLED家用LED照明器具均為開放式價格。預計市場價格方面,“吸頂燈”為4~6萬日元左右,“光源分散吸頂燈”為6萬日元左右,“LED吊扇燈”為8萬日元左右,“吊燈”為4萬日元左右。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