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代表團參觀德國萊茵TUV消費品安全檢測中心

由南非各省市技術學校的30位校長組成的南非全國技術學校協會代表團(以下簡稱:南非代表團),9月27 日來到德國萊茵TUV深圳公司綜合大樓進行參觀訪問。

南非代表團一行先後參觀了電器安全實驗室、電池測試實驗室、鞋類和紡織品檢測實驗室,化學實驗室,玩具實驗室與食品安全與質量中心。專業工作人員詳細解說了國內外對產品安全的相關法規,每項測試的目的,檢測設備的功能及如何進行安全操作。

在參觀期間,德國萊茵TUV深圳公司副總經理歐樂富先生與代表們分享了TUV最近發布的獨家全球電動車接受度調研結果,該調研結果顯示:中國和印度均看好未來電動車之發展。且中國電動車市場消費潛力巨大,電池工業也會隨之蓬勃發展。但調研報告同時表明:部分消費者對使用電動車時的安全性有所顧慮。

 歐富樂先生進一步指出,中國廠商要把握商機,勢必先消除消費者內心的顧慮,通過第三方機構進行嚴格專業的檢測和認證,可提升產品安全性,增強買家和消費者的信心。

前來TUV參觀的南非代表團表示,希望通過參觀在全球發展最快的經濟體-中國的領導企業的先進技術和設備,了解各行業發展的最新趨勢,以有助於南非技術學校教育改革和創新嘗試,同時可保證學生在校所學技能的實用性和前瞻性。

除在深圳參觀TUV外,南非代表團隨後還會參觀微軟香港分公司及香港科技大學。

關於德國萊茵TUV
德國萊茵TUV集團是全球提供獨立檢驗服務的領導者,擁有140年的經驗,在全球61個國家設有500家分支機構,員工總數為16,000人。德國萊茵TUV 2010年的營業額達13億歐元,其獨立的專家致力於確保人類、環境和科技在生活中幾乎所有方面的品質與安全。德國萊茵TUV致力為客戶提供設備和產品的檢測技術,項目監督以及優化生產流程等服務。集團的專家為各行各業的人才提供培訓。為此,德國萊茵TUV建立了一個由認可實驗室、測試和教育中心組成的全球性網路。自2006年以來, 德國萊茵TUV一直以聯合國全球契約成員的身份積極推動社會可持續發展與打擊腐敗。

關於德國萊茵TUV深圳公司
TUV深圳公司成立於1995年,2011年8月底遷入南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園,辦公用地及檢測實驗室共占面積約6000平方米,新綜合大樓是華南地區最完備的消費品安全檢測中心之一,員工人數超過三百人。

作為全球領先的檢測和認證服務供應商,德國萊茵TUV集團在產品安全檢測領域積累了一百四十年豐富經驗。在檢測認證服務外包盛行的今天,集團投入大量資金在中國各大重要城市建立集辦公與檢測服務於一體的綜合大樓,旨在為企業提供高質量、本地化、一站式的檢測服務,提高服務人員與客戶間的溝通效率,有助於節省成本及縮短項目周期。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