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公布藍寶石材料質量對LED晶圓製程的影響的案例研究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 Inc.(GTAT)日前公布了藍寶石材料質量對LED晶圓製程的影響的案例研究。報告詳述了一項盲型材料研究的發現,這項研究針對藍寶石材料質量對高亮度LED即用型磊晶製程的影響進行了調查。研究顯示,藍寶石材料質量對LED晶圓產量有直接的影響,在接受測試的四家材料供貨商中,GT先進藍寶石熔爐(ASFTM)藍寶石生長材料能夠實現最高的晶圓產量。

藍寶石材料和設備部門副總裁兼總經理Cheryl Diuguid表示:“GT為LED產業提供藍寶石已超過12年時間。我們啟動這項評估項目是為了驗證我們從材料客戶那裡聽到的積極反應意見——ASF藍寶石生長材料擁有卓越質量以及能夠對晶圓產量產生有利影響。晶圓產量對於晶圓製造商而言尤為重要,因為這對他們的經濟產生了直接影響。數據顯示,不同的藍寶石材料來源能夠使晶圓產量產生差異,而GT的ASF材料表現最好。”

這項研究對來自GT ASF和其他三家藍寶石供貨商的25件核心樣品進行了評估。為了獲得公正的數據,GT與一家獨立的領先晶圓製造商進行了合作,提供了盲型、沒有標誌的材料來源。採集的重要晶圓參數(能夠影響產量和成本)數據報括晶圓幾何參數(表面粗糙度、總厚度變動、彎曲度和弧度)以及晶圓報廢率。

GT Advanced Technologies將這項案例研究的報告于9月28日至30日在位於日本舉行的Strategies in Light貿易展出期間的M-78攤位上提供,並且會公布在該公司的網站上,按這裡可直接存取。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