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半導體(ST) 推出新款白光發光二極體(LED)驅動器晶元--STLA02

近日,橫跨多重電子應用領域的全球半導體供貨商意法半導體(ST)擴大其高能效行動裝置解決方案陣容,推出新款白光發光二極體(LED)驅動器晶元--STLA02。

STLA02能夠驅動多達六個LED,最低工作電源電壓為2.5伏特,可用於由一個鋰電池供電的系統;最高工作電壓為18伏特,使新產品能夠配合各種電池電源。  

STLA0產品透過意法半導體獨有的先進位程及全球領先的整合度和能效,新產品將有助於降低多功能可攜式產品的尺寸,並延長電池的使用壽命。其它針對便攜設備的產品還包括高能效直流對直流(DC-DC)轉換器、音效晶元、D類音效放大器、環境光源感測器(Ambient Light Sensor)、動作感測器以及高性能低功耗微控制器(STM8和STM32系列)。 

STLA02產品能夠簡化高能效液晶顯示器和鍵盤的背光電路設計,相較于傳統日光燈管的背光解決方案,白光LED背光燈可減少電力消耗,從而延長智能型手機、遊戲機、導航設備等便攜設備的電池使用壽命。並具有高壓側(High-side)電流檢測功能,能夠進一步改善背光電路設計,背光負極(低壓側)接線端子可直接連接地面,而無需連接低壓側電流檢測電路,從而簡化印刷電路板設計,減少背光燈的連接線數量,進而提高系統的整體可靠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