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冷凍食品照明將成為照明領域發展新趨勢

LED照明目前正大量應用於冷凍食品的照明,LED燈具及其他一些半導體器件都夠有較高的發光效率,並且可長時間在較低溫度下工作。而低效率的照明燈具,除了用於發光而消耗的能量外,其產生的大量散熱也會需要冰箱系統來冷卻,這會造成電量的浪費。

愛爾蘭的Nualight公司表示,用合適的光源來照亮食物非常重要。目前零售食品照明市場的市值達到10億美元。零售食品照明市場將會是一個很有前景的市場, Nualight公司在過去幾年的年增長率均在100%以上。

Liam指出,到目前為止,關注較多的是製冷櫃和冰箱配置的照明系統。希望LED在製冷櫃的照明應用中取代熒光燈。

近年來,包括沃爾瑪,樂購,克羅格和SUPERVALU在內的全球大型食品零售商,都在其冷凍食品櫃中用LED取代熒光燈照明,節約能源高達70%。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