昀豐新能源 ISS藍寶石長晶爐(單晶爐)設備項目入圍2011年度中國國家發改委、工信部專項資金支持計劃

昀豐新能源 ISS藍寶石長晶爐(單晶爐)設備項目入圍2011年度中國國家發改委、工信部專項資金支持計劃

日前從中國國家發改委獲悉,浙江昀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昀豐新能源)喜獲中國國家發改委、工信部電子信息產業振興和技術改造項目的專項資金支持計劃。此計劃旨在根據國家“十二五”規劃的要求,進一步推進高端工業設備的國產化進程,大力扶持在技術上有持續創新能力、高可靠性、高穩定性的、可大批量用於工業化生產的、有助於幫助整體產業鏈升級的國內工業設備裝備企業。

在此次評選當中,昀豐新能源以其創新性、高穩定性、高可靠性的ISS 藍寶石長晶爐(單晶爐)產品從近500多加申報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中國首家獲此殊榮的藍寶石長晶設備企業。

昀豐新能源是一家全球領先的LED級晶體生長及加工設備製造商,也是全球唯一一家能為客戶提供晶體生長、加工完整解決方案的專業供應商。

昀豐新能源旗下獨立自主研發的ISS系列藍寶石晶體長晶爐(單晶爐),攻克了傳統工藝中長晶過程對人工過分依賴的技術難點,實現了晶體的自動化生長。結合能夠達到業內最高精度要求的高精度電源系統、能耗最低的先進熱場系統以及自動閉環控制系統等眾多先進設計,突破由國外廠家長期以來形成的技術和專利壁壘,填補了中國藍寶石晶體自動化生長設備的空白。

昀豐新能源的藍寶石長晶設備年交付能力在800套, 為中國最大的藍寶石長晶設備生產線,並已通過ISO9001體系認證。同時,昀豐新能源還為客戶提供更多藍寶石配套加工設備,由昀豐新能源獨家研發的ISD系列藍寶石掏棒機,也已全面推向市場,昀豐新能源預計在2012年陸續推出切片機、研磨機等其他相關設備。

“昀”動力、“豐”光無限,昀豐新能源將始終關注LED 上游生產設備的研發創新,公司旨在為客戶提供晶體生長的完整解決方案,旨在不斷解決材料科學領域快速變化的市場需求,不斷突破國外廠商長期以來形成的技術和專利壁壘。公司將在未來3-5年內,成為全球藍寶石晶體生長設備的領軍企業。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