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碟科技發表最新ColorCon燈具技術,可實現「冷光」「暖光」互變

精碟將ColorCon技術運用在檯燈、立燈上,配合其特殊無開關、無轉扭的直接觸碰燈具即能控制,讓使用者以輕輕的以一根手指點觸,就能輕易的自由調整出自己喜歡的燈光偏好,同時享受到均勻而柔和的照明光源。
      
魚缸色溫可隨需要調動色彩

ColorCon 控制色溫技術的應用層面極廣,除了照明燈具外,就以精碟即將上市的 LumenAQUA 水族專業燈具為例:它可充分運用 R.G.B. 調色盤的方式,可隨意調出紅、橙、黃、綠、藍、靛、紫的七彩色光,讓魚缸的燈照色溫隨需求隨時改變,愛怎麼調就怎麼調,這對水族養殖者可說是絕妙福音哩!

喜歡水族養殖的朋友對於燈光的色溫肯定不陌生,因為不同的養殖環境往往需要各種不同的色溫來配合水族生物的養殖,而這一款 LumenAQUA 水族專業燈具不但十分有趣且容易操作,讓你隨著魚缸裡的魚類、植物的需求,隨意的調整燈照的色溫,如此不但能突顯魚群的豔麗色彩,更讓缸內的水草長得漂亮又健康。

另一大特色,則是萬一需要更換不同魚群或水草,再也不用購買不同色溫的魚燈了,只要將原本的魚燈調整調整色光就好,豈不省了大筆經費! ColorCon 後續還會變化出什麼產品,且拭目以待!

精碟轉型「光學大廠」

近期,精碟科技不斷對外發表其最新的「光源應用科技」, 從近期發表的 TRIO 三層濾光技術及 LumenArte 藝術閱讀燈,再到 ColorCon 色溫可調系統的照明燈具及水族燈照的應用,未來更將陸陸續續推出更多的 LED 燈具,目標就在讓「新世代的照明」真正的延伸到每個人的生活中,能享受更優質的照明生活,從這些新改變,你可以清楚的讀出精碟真的很努力從「光碟大廠」轉型變成 「光學大廠」了 !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