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倫德再收穫兩項中國實用新型專利—具有粘結層/阻擋層的鋁鎵銦磷系化合物半導體發光器

繼距8月12號,奧倫德科技取得兩項實用新型專利後,近日,奧倫德又收穫了兩項實用新型專利:《具有粘結層的鋁鎵銦磷系化合物半導體發光器》,專利號為:ZL 2010 2 0687102.2,《具有阻擋層的鋁鎵銦磷系化合物半導體發光器》,專利號為:ZL 2010 2 0687106.0。

《具有粘結層的鋁鎵銦磷系化合物半導體發光器》:在目前的鋁鎵銦磷系發光器件的使用中,經常發生器件由於保護金屬層和固晶銀漿脫離而導致器件實效的情況,原因在於保護金屬層的金和導電銀漿熱膨脹係數差異過大,在高溫情況下造成保護金屬層和銀漿脫離接觸,呈現開路現象,從而造成器件失效故障。該實用專利在金屬保護層下增加了連接層和粘結層,由於採用了高連接性能材料作為連接層,又採用了熱膨脹係數和導電銀漿接近的材料作為粘結層,消除了保護金屬層的金和導電銀漿熱膨脹係數過大差異,從而降低了器件和銀漿剝脫的風險,提高了器件的可靠性。

《具有阻擋層的鋁鎵銦磷系化合物半導體發光器》:在目前的鋁鎵銦磷系發光器件的使用中,經常發生器件由於N型金屬層和固晶銀漿脫離而導致器件實效的情況,原因在於N型金屬層中的N型歐姆接觸金屬層金屬鍺和鎳穿透出保護層,在表面氧化行程氧化鍺和氧化鎳,造成N型金屬層和銀漿脫離接觸,呈現開路現象,從而造成器件失效故障。該實用新型專利在原有的結構上增加了阻擋金屬層,可以有效阻擋N型歐姆接觸金屬層內的金屬鍺和鎳穿透出保護層,從而造成器件失效的發生。大大提高器件的可靠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