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達電子與大專院校共同舉辦LED照明設計獎 迎接LED次世代照明的來臨

隆達電子與大專院校共同舉辦LED照明設計獎  期促進跨領域合作 迎接LED次世代照明的來臨

隆達電子與台灣科技大學將共同舉辦「隆達LED照明設計獎」,期促進設計創意與LED照明技術的跨領域結合,同時藉以推廣LED照明的基礎知識。

隆達電子表示,面對LED次世代照明時代的來臨,LED照明設計人才的培育刻不容緩。相較於製程或產品研發人員,國內更缺乏照明設計領域的人才。隆達電子技術研發處協理郭政達博士指出,LED照明設計涵括範圍相當廣泛,例如燈具外型的設計,必須在工業美學設計之外融入LED的光機電熱特性; 而光環境的設計,就必須兼顧室內設計及人因照明等不同領域的專業知識。因此面對LED照明時代的來臨,產業需要更多跨領域的合作來鋪路,才能提升LED照明產品的附加價值。隆達預見LED照明設計人才需求及專業交流的必要性,特別與台灣科技大學色彩與照明科技研究所共同舉辦隆達LED照明設計獎,邀請年輕學子在LED照明設計舞台上揮灑創意,並推廣LED照明市場的QCC三大趨勢: 光品質(Quality of Light)、光性價比(Cost)、以及智能控制(Control)。

隨著日本限電及節能補助措施、歐美及大陸禁用白熾燈等政策陸續實行,預計2012年起將是LED照明市場起飛的關鍵年。隆達電子除了在照明產品、技術與市場提早佈局,短時間內快速推升照明產品之營收比重之外,隆達認為若要在LED照明產業永續經營,必須在人才培育上提早耕耘,同時帶動跨領域的合作交流,才能整體提升LED照明產品的附加價值與產業地位,讓消費者享受LED所創造的曼妙生活。

隆達LED照明設計獎自即日起開放報名。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