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照光電揚州子公司引進第 21 台 MOCVD 設備

近日,廈門乾照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300102)公告稱,其全資子公司揚州乾照光电有限公司從北京思捷愛普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購買一台 MOVCD,此台設備是揚州子公司引進的第 21 台 MOVCD,目前已順利完成了硬件調試。

經測試,該設備的各項技術指標不亞於進口的 MOVCD;該設備屬於四元系設備,調試後主要用於生產四元系 LED 紅黃光和太陽能電池。

該設備是公司 2011 年初,該公司王向武總經理及公司技術團隊受邀參與北京思捷愛普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 MOCVD 的設計、研發及配件添置等工作。乾照光电完成了尾氣處理設備;有毒氣體探測、報警;氣體二次配管;H2 和 N2 初級、終級純化器等輔助設備的安裝。並在 6 月份製造出第一台 MOVCD,並實現 MOVCD 部份國產化。

公司管理層在經過充分討論和論證,決定引進與北京思捷愛普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合作研發的該MOCVD設備,該設備價值USD1,745,950。為 MOVCD 設備國產化做好準備,也為乾照光电以後的進一步發展創造有利條件。

但由於乾照光电第一次引進北京思捷愛普半導體設備有限公司的 MOVCD 設備,鑑於該設備剛完成調試,所生產產品的品質、良品率尚存在不確定性因素,公司未來對該設備的研發和進一步投入亦存在不確定性。

RSS RSS     print 列印         announcements 線上投稿        
【免責聲明】
1、「LEDinside」包含的內容和資訊是根據公開資料分析和演釋,該公開資料,屬可靠之來源搜集,但這些分析和資訊並未經獨立核實。本網站有權但無此義務,改善或更正在本網站的任何部分之錯誤或疏失。
2、任何在「LEDinside」上出現的資訊(包括但不限於公司資料、資訊、研究報告、產品價格等),力求但不保證資料的準確性,均只作為參考,您須對您自主決定的行為負責。如有錯漏,請以各公司官方網站公佈為準。
【版權聲明】
「LEDinside」所刊原創內容之著作權屬於「LEDinside」網站所有,未經本站之同意或授權,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轉載、散佈、引用、變更、播送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有其他任何違反本站著作權之行為。